選單 首頁 搜尋

穿越路口遭貨車高速撞上 女騎士送醫不治

2018/07/02 19:58 東森新聞 字級:
桃園發生一起死亡車禍!一名女騎士在穿越路口時,被一台小貨車高速撞上,送醫搶救後仍不幸身亡。她的兒子事後在母親遺物中看到一個便當盒,忍不住想起和母親最後的對話,崩潰痛哭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監視器拍下一名女騎士停在路口要過馬路,沒想到機車才剛起步,一輛小貨車朝著女騎士直直衝了過來,完全沒有減速,狠狠地撞上女騎士後還滑行了幾秒才停下來,現場留下了長長的痕跡。肇事小貨車前面的擋風玻璃因為強烈的撞擊力道碎成蜘蛛網狀,被撞的機車整台卡進貨車的右後方,女騎士則是滑進路邊一台黑色小客車的底下,警消到場後趕緊將女騎士救出,但送醫後仍宣告不治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死者兒子事後在臉書社團PO文,寫下自己在車禍後到警察局領取媽媽的遺物,看到車禍當時被遺留在現場的便當盒,實在沒有想到一場車禍讓他和媽媽天人永隔,他還寫到,之前和媽媽說自己現在都會煮東西給和兒子年齡差不多的小孩吃,媽媽還叮嚀自己要簡單、健康、用心,和媽媽平常的對話,卻成為媽媽為自己上的最後一課,天倫夢碎,死者兒子真的好心痛,忍不住崩潰大哭。

這起死亡車禍發生在上月30日早上7點半,桃園大溪復興路一段的路口,因為這個路口沒有紅綠燈,當時69歲的簡姓死者不斷左顧右盼,等待車子比較少的時候要穿越馬路,沒想到這時卻遭到小貨車高速撞上,傷重死亡,警方事後對肇事的鄭姓貨車駕駛做酒測,初步排除他酒駕的可能性,但一場無情的車禍也讓一個家庭的天倫夢碎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桃園巿楊梅分局一名警員,凌晨處理車禍後,趕往另外一起家暴案件現場,員警行車時有開警示燈、鳴警笛,但行經路口時連闖2次紅燈,不幸撞上小客車,駕駛送醫後不治。雖然警車、救護車執行勤務有優先路權,但並非絕對路權,員警駕車值勤時,還是要小心查看路況,避免發生事故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路口監視器拍下驚險畫面,一輛想要左轉的黑色自小客車和直行疾駛的警車撞在一起。自小客車48歲的陳姓駕駛,因為車禍撞擊,右小腿骨折,肺內部積水、出血,送往楊梅天成醫院救治,由於傷勢太嚴重,4點轉送林口長庚,5點25宣告不治。
 
從警車的行車紀錄器畫面可以看到,1號凌晨,23歲的鄭姓警員為了趕往下一個勤務現場連闖2次紅燈,結果一頭撞上自小客車。
 
鄭姓員警接到第2個勤務,從處理車禍事故的新農街趕到中興路處理家暴案件,警車直行永美路,先在萬大路闖過第一個紅綠燈,到四維二路口又闖了紅燈,撞上當時路口左轉轎車,從新農街到四維二路總共3.5公里的路程,一共闖了2個紅燈 。
 
雖然當時員警執行勤務時,有依法閃警示燈及鳴笛,可以超速違反號誌標線,包括闖紅雙黃線、超車都沒有問題,但勤務車只有優先路權,並沒有絕對路權,執行勤務的員警還是得仔細查看路況。
 
回到事故現場,地面還有碰撞擦痕,被撞的黑色轎車車體左側和車頭嚴重變形,雖然安全氣囊爆開,還是沒能保駕駛一命。
 
這起事故也造成副駕駛座的鄧姓女子腳部挫傷,而駕駛警車的員警則是手部擦傷,經過檢測,兩名駕駛都沒有酒駕情形。
 
鄭姓員警供稱,當時看見自小客車,以為對方會快速通過,不料卻停下,導致他煞車不及撞上。
 
檢警已會同法醫相驗陳姓男子遺體,並將遺體發還家屬,家屬也請檢察官依法調查,查明詳細的肇事原因。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Meta財報不佳美股開盤重挫 那斯達克指數跌逾2%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