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警亂切違規轉彎 車主氣:可向警方檢舉?

2018/07/02 14:09 東森新聞 字級:
民眾爆料,在彰化開車差一點被一名騎車的女警嚇死,對方騎車亂切車道,甚至違規迴轉,過程中完全沒警示也沒鳴笛,車主說當時他車速開不快,否則來不及煞車就撞上女警,氣得超想檢舉三寶女警,但女警主管說,當時獲報一名老人有緊急狀況,女警太過心急沒注意,往後會改進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民眾開車在彰化,行駛內線車道,結果兩輛警車騎在路邊,其中一名女警突然一直往左偏。接著女警停在缺口,目擊民眾表示,還好當時開車的駕駛車速沒有太快,萬一煞車不及就會撞上去。女警違規亂騎車,從慢車道變換到快車道,原本跟他一起騎車的同事還嚇到看了她一眼,不過有網友看到影片說,感覺那一名男警原本也想跟著女警衝到對面,因為駕駛按了喇叭才打消念頭。
 
路過騎士:「我覺得不行,女警一定要注意。」
 
民眾將影片PO網並寫道:「女警沒有鳴笛,也沒閃警示燈,橫衝直撞差點被她嚇死。」
 
事發地點就在消防局旁邊,消防員說女警穿越的道路缺口,主要只提供消防救護車使用。
 
彰化消防分隊長黃威欽:「消防車還有救護車的專用通道,讓我們快速通到對面的車道。」
 
派出所員警解釋,女警當天是要去處理案件,轄區速食店有民眾報案,一名老人從前一天晚上睡到白天都沒醒,擔心出事,女警太過心急前往現場而疏忽。
 
民族派出所長林健民:「同仁接獲之後,想要盡快到達現場來救援,因此從這個路口,直接左轉過去。」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不過警方說法,引起網路兩派論戰,有人說警察去救人為何計較那麼多,搶命最重要,不過PO文民眾反嗆,警察自己不注意,如果到時候撞到女警,這筆帳又要算誰的。
 
警察趕去案發現場救人是好事,但是出勤基本SOP應該要遵守,不能因為太過緊急,而將自身和其他用路人安全拋在後頭。
 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