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撞酒駕騎士掉車牌 士官一度稱「友開的」涉肇逃

2018/07/01 20:46 東森新聞 字級:
高雄清晨發生肇逃車禍,一名酒駕騎士違規左轉,被撞倒後,另一方的肇事汽車駕駛肇逃,但因為保險桿連同車牌掉落在現場,開車的志願役士官一度說是朋友開車的,但最後自知逃不過,在律師陪同下到案,依公共危險罪嫌函送法辦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行車紀錄器畫面中,遠遠可以看到前方路口機車和汽車發生碰撞。車上駕駛目擊驚叫,把畫面放大來看,原來機車騎士到了路口突然直接左轉,和直行的白色轎車撞上,白色轎車停了一會加速逃離現場。

救護車獲報趕到,這時機車騎士躺在路中央一動也不動,完全沒有意識,頭部有外傷,地上也有一灘血跡,傷勢嚴重,在初步處理後立刻上擔架送醫。

目擊民眾:「我看到之後是有追上去啦,就這樣子而已,可是他後來鑽巷子,就跑掉了,我就先報警。」民眾目擊白色轎車肇逃幫忙追上去,但沒有追到,不過白色轎車的前保險桿連同車牌,在猛裂撞擊後是掉落在現場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警方根據車牌號碼查出女車主身份,她說車子是在空軍服役的志願役士官孫子開的,但當警方再連絡這名士官時,他一度謊稱說車子借朋友了,最後可能知道逃不過警方追查,由律師陪同到案。

肇事駕駛:「我停車人馬上下來,馬上報警,因為我報警後在那邊等不知道幹什麼,我在那邊走來走去,就趕快開回家找朋友問說該怎麼辦,我朋友說你要快點去警局,我就來警局了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肇逃駕駛說有報警,是心慌才會離開現場,但警方認定有肇逃嫌疑,依公共危險罪嫌函送,另外受傷騎士有腦出血現象,他的酒測值經抽血換算是0.84,雙方的肇事責任歸屬,還有待進一步鑑定。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高雄市小港區的漢民路與沿海路口車流量相當大,有民眾在停等紅燈時,目擊一起車禍,他把影片公開在網路上,汽車待轉與對向直行機車碰撞,到底誰對誰錯?引起網友熱議事情的真相如何?我們為您追蹤報導!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這名駕駛停等紅燈時目擊了這場車禍,綠燈亮起時,一輛汽車往前開,然後停下來沒幾秒的時間,機車就撞上了,目擊民眾把影片公開在網路上,這起車禍誰對誰錯,在網路上也引起熱烈討論,有人覺得機車騎士騎太快,也有人覺得汽車沒禮讓機車,再來看看路口監視器畫面,兩部車發生碰撞後,機車騎士被撞飛,滾了兩圈,最後在汽車門邊站起來。

車禍發生的路段在高雄市小港的漢民路上,肇事汽車想左轉到沿海路,正要待轉就與對向車道的機車撞上了,關鍵在汽車等待左轉的位置。
 
小港分局交通隊小隊長范開文:「他可能要轉的時候,稍微有比較偏向,對向車道那邊去,呼籲駕駛人,以後在轉彎時,還是要注意直行車輛,盡量在自己車道停下來待轉,看到沒車輛來,再慢慢轉過去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來看看車禍發生當時,汽車待轉應該停在中線等待的,不過汽車待轉位置偏左,才會讓機車來不及反應,煞車不及直接撞上對向汽車,警方最後判定,肇事責任在汽車駕駛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