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護士遭撞 正義騎士哥飆追賓士討公道

2015/11/23 10:52 字級:
狡辯肇逃全都錄,新北市新莊一名護理師騎車時跟一輛賓士車擦撞當場跌倒,但駕駛不但沒停下來還加速逃逸,兩名路見不平的重機騎士一路狂追兩公里,終於攔下肇事駕駛,但是對方否認撞到人,態度非常囂張。



停等紅燈,一輛白色賓士車要右轉,撞上直行的機車騎士,騎士當場翻了一圈幾乎爬不起來,但這時撞人的賓士轎車不但沒有停下來,轉彎後油門催到底,加速逃逸,後方騎士目賭肇事過程,實在看不下去立刻追上去。同樣熱心的還有重機騎士,緊跟在賓士車後方,兩名正義哥一路狂追兩公里,終於在加油站旁把賓士車攔了下來,賓士車駕駛堅持不處理車禍,沒想到整個過程早就被騎士的行車紀錄器拍下。



事情發生在22號早上7點多,在新北市新莊建國一路和福營路口,一輛白色賓士車逆向闖紅燈右轉,造成游姓護理師上班途中被撞,其他人看到趕緊下車幫忙,但賓士車卻一路狂飆肇逃,事後還想狡辯,新莊交通分隊長曾琮庭:「開始還不承認,我們看行車紀錄器才承認。」明知道撞了人還不下車,還好有兩名正義哥幫忙,才把賓士車車牌清清楚楚拍下,警方最後循著行車紀錄器,約談李姓駕駛到案,肇事駕駛供稱是趕著去接機,為了趕時間,背上過失傷害和肇事逃逸罪名,該付的責任也別想躲掉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新/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