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網購10斤芒果 送來剩8斤!買家爆氣:重量還含紙箱

2018/06/30 19:54 東森新聞 字級:
芒果季節到了,不少人都會到產地買芒果嚐鮮!現在有很多果農都是自產自銷,一名劉小姐在臉書上跟果農購買愛文芒果,回家一秤只有8台斤,但果農明明在臉書上曾說1箱有10台斤重,沒想到跟果農告知後,果農回應劉小姐,要買最頂級的才有10台斤,甚至懷疑劉小姐是刻意調包,PO上網路抹黑,雙方因此槓上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購買民眾劉小姐:「數字歸零,含碎紙跟15顆芒果,只有4.8公斤。」
 
4.8公斤也就是8台斤,把買來的芒果刻意秤重,劉小姐錄下這一段影片,因為她在網路跟果農購買芒果,當時劉小姐在果農的臉書寫道:「購買玉井芒果10台斤」,劉小姐說收到時,卻不是這樣,果農曾回其他網友,一箱10台斤也就是6公斤,但買兩箱A級愛文芒果含紙箱、碎紙,一箱別說不足10台斤,連9台斤都不到。
 
購買民眾劉小姐:「他就說只要買的人,要買頂級的才有10斤,他只是用10斤的箱子,裝芒果而已。」
 
果農回覆劉小姐,是用10台斤的箱子裝而已,沒有說整整滿10台斤。遭控偷斤果農:「到底她是有沒有調包,或怎樣或拿出來,我們不知道,我回沒兩句她就封鎖我了。」
 
劉小姐拿出截圖反駁,明明是果農先封鎖,還把她踢出社團,不過也有其他網友回覆,這名果農不是台南玉井的果農,但箱子卻是大大寫著玉井產地,但寄出地點卻是在高雄岡山,這又是怎麼回事。
 
遭控偷斤果農:「我住高雄,但我在玉井種芒果,你若不相信,我帶你去現場,玉井山上看。」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信誓旦旦說自己真的是種玉井芒果,不過因這名果農是自產自銷,沒有透過玉井市場統一發售,因此沒貼產地標章,雙方各說各話,但是民眾對於知名的玉井芒果和枋山芒果,該怎麼分辨,水果店有撇步。
 
水果攤老闆娘:「枋山芒果其實裡面分不太出來,外觀皮有點比較薄,玉井的它有一點比較粗糙。」
 
在意產地的消費者最好先認證產地標章,也有網友建議親眼挑選購買,畢竟水果的產地、保存期還有運送過程都有可能發生爭議,購買前消費者還是得想清楚。
 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
天氣熱也讓飲料冰品生意大好,台南知名的冰店就預告將推出芒果冰,有消費者願意等1、2個小時,就為了吃這清涼的好滋味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炎熱的午後,台南這家冰店外面坐滿吃冰的民眾,一邊還有人在滑手機等待,等的就是這一大盤的芒果冰,一塊塊厚實的現切芒果,再加上鮮濃的芒果醬及煉乳,真的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。為了吃上一盤冰,有人願意等上1、2個小時,而店家則是忙得滿頭大汗,不停的切芒果擺盤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地上一大籃的芒果有各種不同的品種,個個碩大飽滿,切開後是誘人的香甜,這家位在台南的冰店,按照季節推出的水果冰向來是網路上討論的美食,尤其它夏天推出的芒果冰,滿滿的一大盤芒果更是不少人的最愛,所以店家在網路上預告由從周五開賣芒果冰,果真吸引了大批的排隊人潮,芒果冰真的成了台南的特色美食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