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爆熱47度!4歲童鎖車中5小時 車窗滿滿掙扎手印…全身紫紅慘死

2018/06/30 14:02 東森新聞 字級:
爆熱47度!4歲童鎖車中5小時 車窗滿滿掙扎手印…全身紫紅慘死
大陸湖南省一名4歲小男孩在27日被發現陳屍在自家車內,身體呈現紫紅色,臉上還長出了屍斑,死前曾奮力拍打車窗,但徒勞無功慘死。經警方調查,事發當天死者父母帶著孩子出門打疫苗,沒想到回程死者熟睡,家人不慎將她遺留在車內,直到近6小時後,才慌忙尋找,但男童已經死亡多時,回天乏術。

▼(圖/翻攝自Pixabay,示意圖,非新聞當事人)


綜合陸媒報導,黃姓鄰居透露,「當時中午氣溫很高,車子曬在外面溫度肯定高」,死者的爺爺指出,當時孫子跟著父母外出去打疫苗,回來時孫子在車上後座睡覺,他們當時在家,原以為孫子還跟著父母,等家人發現異常開始尋人時,孩子已經在車內死亡。

「太大意了,不該把孩子放在車裡!」鄰居李女指出,這家有兩個孩子,一個是4歲的男童,另一個孩子只有幾個月大。27日上午11時,大人疑似遺忘熟睡的男童,留下他到親戚家吃飯,直到下午5時,大人們才發現孩子不見,但悲劇已經發生,讓家屬欲哭無淚。

▼(圖/翻攝自Pixabay,示意圖,非新聞當事人)


男童陳屍的白色休旅車,仍停在樓下,車窗玻璃上發現印滿男童滿滿的手印,推測是男童當時在車內掙扎時留下的。「可能是孩子想出來,但打不開門。」鄰居李女難過表示,而且事發當天中午溫度相當高,孩子醒來時也已經沒力氣了。

根據《瀟湘晨報》記者實測,在太陽曝曬下,短短10分鐘,溫度就飆高到47度。醫院獲報後趕至現場,但無奈男童已經回天乏術,護理師指出,當時醫生做了心電圖,沒有任何生命體徵,證實已經死亡多時,而孩子臉部皮膚有破損,全身發紫紅色,瞳孔也已經放大,身上出現了屍斑,情景相當悽慘。

★家暴求助專線 113或110★

(封面圖/翻攝自Pixabay,示意圖,非新聞當事人)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一名8歲女童和朋友在公園裡玩,但朋友都回家了,女童卻遲遲未返,她的爸爸跑到公園一看,才發現女兒竟然掛在健身器材上,不但流著口水,鼻孔內還冒出血泡,爸爸趕緊將女兒送往醫院,令人遺憾的是,女童3個小時後仍回天乏術。

根據《楚天都市報》報導,大陸武漢一名34歲王姓男子,10日邀請朋友們到家裡聚餐,在大人們準備午餐時,她8歲的女兒和各9歲與10歲的女童一起到附近公園玩,因為路程僅短短2分鐘,大人們便讓孩子們單獨出去。接著王男為了買東西外出,途中經過公園,看見女孩們玩得很高興,決定先將東西拿回家裡再出來看顧小孩。

想不到他才回家幾分鐘,朋友2位女兒便回到家,告訴大人們王男女兒「趴在健身器材上睡著了,叫她沒反應」,王男驚覺不妙,趕緊衝往公園,發現女兒整個人竟掛在「太極推揉器」上一動也不動,雙腿夾在推揉器的鋼管支架上,身體則撐在中間的立柱上,不僅嘴巴流出口水、鼻孔不斷冒出血泡,腿下還溼了一片,看起來相當痛苦。

▼王男模擬女兒掛在器材上的樣子。(翻攝自《楚天都市報》)


王男趕緊報警求救,坐著警車趕往醫院,他急切地叫著女兒的名字,但女兒似乎已失去意識,聽不見他的呼喚了。到了醫院後,女童接受3小時的搶救仍宣告不治,醫生說明,女童死因是心肺部擠壓傷以及呼吸循環衰竭。

王男調閱監視器畫面,看見女兒在太極推揉器上自己玩了一陣子,突然身體往旁邊一歪便停止了動作,其他兩位女童當時在玩別的器材,察覺有異後趕緊跑回去告訴大人。

該太極推揉器建造商表示,器材均通過國家安全認證,他們對此感到相當難過,之後派人到場檢驗,確該器材是2014年4月設置,使用壽命為8年,至今還未到期,也沒有缺陷,且器材上明確標示,若12歲以下兒童使用,一定要有成人在旁監護。王男則哀慟說道,女兒平常活潑乖巧,很難相信她已離開人世,他和妻子整天以淚洗面,卻再也無法挽回孩子的性命了。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