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連100元也不付!男子加霸王油遭攔 惱羞成怒狠踹工讀生頭部7下

2018/06/30 13:33 東森新聞 字級:
苗栗一名36歲陳姓男子在加油站加了100塊錢,不付錢想騎車逃走,遭到加油員勸阻竟然惱羞成怒,揍了工讀生好幾拳,接著將人推倒在地狠踹頭部7下,手段相當狠,工讀生被打得滿臉鮮血後報警,結果男子急著逃跑,直接丟棄機車跑走,警察依車號逮到打人男子。

▼男子加油不付錢竟惱羞成怒狠踹工讀生(圖/東森新聞)


男子騎車到加油站加油,工讀生加了100塊錢後,男子又要求工讀生在自備的桶子裝上汽油,結果男子拒絕付錢,騎車想落跑被工讀生擋住,竟然氣到亂打人。工讀生被猛力一堆,眼鏡差點掉下來,男子一個跳躍狠踢,工讀生鞋子飛出去,男子不肯善罷甘休,狠踢工讀生頭部,先踹後踢連續7下,手段相當恐怖,工讀生被打得滿臉血,直到同事趕來幫忙,男子才趕緊逃跑。

警方查到陳姓男子遺留在現場的機車,發現車主是他妹妹,後來終於循線找到打工讀生的男子,36歲陳姓男子到案表示不滿意工讀生加油過程的態度,但警察依監視畫面看來,根本就是陳姓男子推託之詞,實情就是因為加完油後不付錢想落跑遭勸阻,才會惱羞成怒暴打工讀生。

▼男子加油不付錢竟惱羞成怒狠踹工讀生(圖/東森新聞)


只是陳姓男子怎麼機車留在現場?原來打完人後囂張氣焰全消,轉身想騎車落跑,結果不慎跌倒,擔心被工讀生追上去立刻棄車於不顧,一路跑回位於5公里外的住家。陳姓男子有夠狠,不付錢還打人狠踹工讀生頭部,落網後兇不起來,警察依詐欺、傷害和公然侮辱函送法辦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苗栗一名馬先生,透過住家的監視器,發現隔壁婚宴會館的客人,朝他家亂丟垃圾。他馬上追出去,對方卻惱羞成怒動手狂揍他一頓,動粗過程全被拍了下來。
 
監視器畫面中,黑衣男走向婚宴會場襯衫男走過去,不由分說就先推他一把,還連帶踹一腳,雙方當場爆發激烈扭打,一路打到地上,襯衫男將男子壓在地上,狂揍他4拳,第5拳就反被推倒,旁人趕緊勸說,但襯衫男起身時很生氣又重重的朝他臉上再補一拳,怎麼好端端的喜事,當場變成全武行?
 
 
▲▼(圖/東森新聞)
 
 
遭打男子馬先生:「他過來亂丟垃圾到我家的水溝,那個男的就轉過來說,不然你在吵什麼,然後就開始打我。」馬先生指控襯衫男,朝他家亂丟垃圾,過去找人理論卻被對方揍了一頓,而且畫面中對方還不斷用手指著他狂罵,襯衫男的舅舅趕緊出面隔開兩人企圖當和事佬。
 
 
▲▼(圖/東森新聞)
 
 
遭打男子馬先生:「他女朋友就一直點頭道歉,然後他那時候走過來,他第一句話就是說,不過就是亂丟垃圾嘛,了不起行政裁罰而已。」馬先生氣得當場報警,只見這時襯衫男在女友陪同下,似乎氣燄消了許多,女友不斷道歉一連鞠躬多達8次,還多次抱著男友示意要他別再說了,男子才決定暫緩提告,但他實在氣不過,將襯衫男動粗的畫面PO在網路上,嚴正譴責暴力。
 
 
▲▼(圖/東森新聞)
 
 
遭打男子馬先生:「他舅舅正在安撫我情緒時,他就過來撿垃圾,因為是蠻長期這樣的事情,所以對於亂丟垃圾,是真的還不能諒解的。」記者重回竹南的婚宴會館,業者認為這是私人糾紛不願回應,而承辦員警私下表示,可能是馬先生規勸對方時口氣態度不是很好,襯衫男疑似也有喝酒,雙方才會一言不合打了起來,但由於監視器沒有聲音,無法判定雙方對話內容,不過來參加親人的喜宴卻亂丟垃圾還動手打人,確實是理虧在先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