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蘇澳垃圾車驚傳氣爆 震碎民宅玻璃2男1女送醫

2018/06/29 21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蘇澳垃圾車驚傳氣爆 震碎民宅玻璃2男1女送醫
宜蘭縣蘇澳鎮昆明路一部垃圾車今(29)日晚間約7點25分收垃圾時,發生氣爆,現場傳出有1人因氣爆受傷,被送往聖母醫院急救,周圍約有7、8戶住戶玻璃碎裂,詳細氣爆原因仍待警方近一步調查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
目前已得知,1名女姓傷者已送往蘇澳榮民醫院救治,其他2名傷者皆為男性,一位耳膜破裂、身上輕微玻璃割傷,另一位男性則是全身遭玻璃割傷,目前2人都沒有生命危險。附近居民指出,垃圾車當時在崑明路收垃圾,民眾倒垃圾不曉得丟什麼東西進去,就突然發生氣爆,警方目前還在現場調查當中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消防局指出,消防分隊人員抵達現場後,只見垃圾車內垃圾噴飛四散,現場一名男子受傷,被緊急送聖母醫院救治。蘇澳鎮長陳金麟稍早獲知後,已趕往現場途中瞭解案發及受災情形。

蘇澳鎮公所新聞稿:
發生於今晚7:40分左右,本所清潔隊於永春里崑明路執行垃圾收運時,疑遭民眾丟棄不明廢棄物而產生爆炸,造成詹姓清潔隊員與該名民眾受傷緊急送往羅東聖母醫院救治,另外一位民眾受波及送往蘇澳榮民醫院治療,現場已封鎖中並第一時間疏散附近民眾,目前由蘇澳警分局和消防分隊現場調查和戒備中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​台中大智市場一間甜不辣加工廠,本(6)月15日清晨發生嚴重氣爆,店面鐵皮屋頂瞬間被炸到凹陷,隨即噴出大火,還接連發生好幾次爆炸,工廠內3名員工被炸傷,緊急送醫。另外有6位民眾受困頂樓,消防隊出動雲梯車,分兩次救援,將一家4口及2名女子都救下來。

「轟!」一聲巨響後,透天民宅內竄出猛烈火勢,裡頭還不斷傳出爆炸聲。清晨5點多,台中市大智市場一間炸物店突然發生氣爆,附近居民連忙跑出來拿乾粉滅火器噴灑,滅火救人。氣爆引燃大火,炸物店屋簷都已經炸到整個坍塌,連放在裡頭的櫥櫃也炸到街道上,現場一片凌亂,慘不忍睹。居民:「聲音很大聲,整個火就燒起來了,店裡面的東西都炸出來了。」還有居民表示:「跟地震差不多的感覺,我們的東西都震起來再掉下去,火花很大,上面就開始叫人了,很多睡覺的人就(被)叫下來。」

▼台中甜不辣加工廠凌晨發生氣爆,在裡面工作的3名男子受到二度燒燙傷(圖/東森新聞)


最可憐的是當時在裡頭工作的3名男子,全身20%到50%面積二度燒燙傷,被炸得皮開肉綻,氣爆來得突然,樓上從睡夢中驚醒的居民嚇得逃到頂樓,6名民眾一度受困。居民:「就是門整個被炸開,就沒辦法出去,只能往上跑。」

這是一間熟食加工店,主要做炸丸子、甜不辣等食物,氣爆威力驚人,窗戶、鐵架、塑膠籃都被炸到噴飛,裡面還有4罐瓦斯。老闆娘接獲消息後,從外面趕回來,只能難過的掉淚,住戶以及附近攤商也都受損,還有3名受傷員工的醫療費,損失恐怕難以估計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