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女大陸客爬清真寺熱舞抖胸 官方火大封寺

2018/06/29 13:12 字級:
日前有兩名大陸女觀光客,穿著小背心、熱褲,在參觀馬來西亞沙巴州亞庇市的水上清真寺時,竟爬上周邊圍牆大跳熱舞,還有人在旁拍影片,事後影片在網路上瘋傳。

▼(圖/翻攝自騰訊視頻)


清真寺是當地相當神聖的地方,清真寺主席在得知此事後將清真寺震時關閉,除了有登記的計程車外,其餘車輛一律不准進去寺廟範圍。除此之外,2名跳舞女遊客及帶團的旅行社都將被懲處罰款。

▼(圖/翻攝自騰訊視頻)


網友表示,「大陸的日常,不怪不怪」、「強國遇強國,倆倆對決最後伊斯蘭國家勝」、「清真寺是那裏非常神聖的地方,連進去都要穿著他們規定服飾,更何況是穿那麼少跳熱舞」、「太不尊重別人的宗教信仰了,可以不要這麼放飛自我嗎?」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一群人在街頭大打出手,現場還不斷傳出尖叫聲,仔細看,所有人都將目標放在一名外國男子身上,這名男子就連衣服都被扯爛。戴著眼鏡的黑衣男子和白衣女子,最後從人群中衝了出來,原來這一男一女,在法國巴黎遭人搶劫,和歹徒展開激烈纏鬥。事發在8日下午6點左右,這2名大陸遊客在巴黎老佛爺區,遭灰衣男搶走手錶,2人隨即和對方發生爭執,過程中也引起路過民眾注意,在街頭展開混戰,而遭搶得男子幾經拉扯,最後終於成功拿回手錶。

▼街頭起了混戰(圖/梨視頻)


▼搶匪衣服幾乎被扯破(圖/梨視頻)


當地警方獲報趕抵現場了解狀況,此時歹徒的上衣幾乎已經被扯爛。事後兩名大陸籍遊客,在警察陪同下到警局報案,才結束這場混戰。法國街頭頻頻傳出搶劫案,巴黎警方也特別表示,今年起到目前為止,就已經發生27宗搶錶案,過去半個月就佔了十多起,當中不少受害人都來自大陸,也讓大陸赴法旅遊民眾,人心惶惶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