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疑點重重!巨陞董座夫婦墜崖遺體交疊 行車紀錄器也消失

2018/06/28 20:05 東森新聞 字級:
巨陞公司董事長陳宏育與夫人范錦美,25日從住家駕車離家後隨即失聯,兒子陳良和昨(27)日心急報案,結果花蓮警方當天下午就發現2人的BMW休旅車停靠在台8線中橫公路159.1公里處,不過夫妻倆卻墜落約200公尺深谷身亡,而由於現場沒有留下遺書,甚至連行車紀錄器都不見,全案疑點重重,檢警認為有諸多疑點待釐清,不排除任何可能性,將繼續追查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
根據了解,夫妻倆出門後,手機一直處於關機狀態,幾乎是完全失聯,陳良和只記得母親透露將前往中橫天祥一帶散心,擔心兩人有生命危險,便趕緊通報警方,沒想到還是來不及阻止悲劇發生,昨(27)日下午,警消發現夫妻倆的遺體在崖下,臟器外露、屍身相近堆疊,一度傳出2人繫紅繩墜谷,不過警消今(27)下午吊掛遺體時,確認紅色物體是死者女用內衣,並非繫繩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搜救人員透露,2人若自高空摔落,通常都會因滾動距離長而分離,但遺體明顯交錯重疊墜落山谷,令人匪夷所思,而墜落點下方約是90度斜坡,加上幾處碎石坡,推估2人墜落時,恐是垂直掉落或撞擊下方第一個平台後彈落至谷底。而由於BMW被發現時,駕駛座車窗半開,車內留有一罐零食及錢包、證件等,不過應該裝設在後照鏡下方的行車器錄器卻不翼而飛,只剩下接電線頭,懷疑被人拆除,讓警方不敢大意,仔細採證前座指紋,並在車子附近護欄找尋可能墜落點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


檢警表示,目前2人墜崖原因尚未明朗,現場疑點重重,因此不排除任何可能性,將與家屬製作筆錄,並調閱沿線監視器畫面,進一步追查,目前已查扣死者汽車,不排除進行相驗解剖查明死因。根據了解,死者一家非常和樂,陳良和也強調父母沒有健康及財務問題,難以接受噩耗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好好的生日竟然變成忌日!土耳其一名男子日前就為了慶生,於是到了當地著名古蹟拍照留念,並且爬到高處,試圖擺出超人的姿勢,沒想到一個跳躍後落地的瞬間,男子沒站穩,竟然摔下懸崖慘死。

這起悲慘的意外發生在土耳其,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當地一名39歲的男子達格(Halil Dag)日前為了慶生,所以跑到位在南部的著名古蹟「烏爾法城堡(Urfa Castle)」,當時他為了拍照留念,於是爬到高處崖邊,要擺出最帥的超人姿勢,沒想到卻發生意外。

▼達格擺出超人姿勢(圖/每日郵報)


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達格站在高處等著拍攝的友人為他倒數,接著就擺出像超人飛天一樣的姿勢,躍下前方的平地,希望友人可以捕捉到他帥氣的瞬間,沒想到達格在落地後沒有站穩,隨即往鏡頭右方滾下50公尺高的懸崖。

▼達格在落地後沒有站穩,墜落懸崖(圖/每日郵報)




▼墜落瞬間(圖/Haber Turk)


而友人見狀後著急地喊叫,並且試圖衝過去救達格,但卻沒能來得及。之後達格在鄰近的一間餐廳被發現,當下已經重傷昏迷,送醫後宣告不治。據悉,達格是8個孩子的爸,悲痛的家人最後為他收屍並安葬。

▼(圖/urfa.com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Meta財報不佳美股開盤重挫 那斯達克指數跌逾2%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