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轎車加油變撞摩托車 離譜行徑原來是酒駕

2018/06/28 19:25 字級:
雲林一名男子騎車到加油站加油,沒想到車子都還沒停穩,就被後面跟著進加油站的轎車撞上,轎車撞人後並沒有煞車,於是前方的摩托車也被往前推擠,騎士重心不穩從車上摔下,頭差點被車輪輾過,相當驚險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男子騎機車準備到加油站加油,車子都還沒停下來,後方也來了一輛準備加油的自小客車,不過進了加油站,自小客車似乎忘了踩煞車,直接撞上機車騎士,但駕駛撞了人竟還是不停,繼續把騎士連人帶車往前推擠,騎士重心不穩從車上摔了下來,頭差點就被轎車的右後車輪輾過,場面十分驚險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
男子站起來後,頭似乎被撞得昏昏沈沈,連走路都不太穩,不過此時撞人轎車的車主居然還是不下車,還把車往後倒,再一次輾過機車的前車輪,讓車主看了非常傻眼,甚至連加油站的員工也跑出來看。只是男子開車的行徑究竟為什麼會如此誇張?原來又是酒駕釀禍,駕駛早已喝得醉茫茫了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機車騎士把這段影片PO網,說他差點就死在酒駕輪下,所幸從鬼門關前撿回一條性命,但他的摩托車嚴重受損,雙方賠償雖然還沒談攏,但這一切都已無關緊要,能好好活著才是最重要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台中一名吳姓男子開車狂飆還高速轉彎,因此遭到員警攔查,男子跟警方說他心情很差,喝啤酒和高粱酒解憂,希望員警給他機會,但員警堅持要酒測,一測知下發現男子酒測值達0.42mg/L,已經超標,必須要將其依公共危險罪當作現行犯逮捕,沒想到男子竟當場痛哭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自小客車一路飆速,還高速左轉,員警看到立刻騎車追了過去,連追了好幾個路口,才終於攔到自小客車。男子下車時顯得彬彬有禮,還會對員警寒暄,但當他越靠近員警,越能發現不對勁。酒駕男子:「(喝了)一罐啤酒,不好意思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對於員警質問他有沒有喝酒,男子馬上承認,說他只喝了一瓶啤酒,希望員警能網開一面讓他離開。員警都拿出酒測器了,男子還想拗,甚至和員警談條件、搏感情,自爆自己是心情不好才會喝酒,而且不只喝啤酒,還喝了半杯高粱。男子哀求半天,員警還是沒有理睬,堅持要實行酒測,這一測才發現酒測值果然超標,而男子竟還當場飆淚。又是流淚、又是啜泣,還雙手掩面,男子痛哭的這一幕嚇壞員警,員警還安慰他「男子漢要敢做敢當」,酒駕男子才接受事實遭到送辦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玉珊登《星攻略》話太多?! 曾國城數度打斷:好了可以了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