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不甘疑遭騙錢 逼吞2子彈餵毒他險死半癱

2018/06/28 12:16 字級:
新竹一名朱姓男子,4月時疑似遭到男子詐騙好幾萬還發生租屋糾紛,朱姓嫌犯夥同3名友人騙對方外出擄走他,用棍棒毆打強逼被害人吞下2顆道具子彈以及安非他命,導致被害人下半身癱瘓。

表情兇狠指著被害人就是一陣叫囂,更多次逼近被害人擺出出拳姿勢攻擊對方,被害人在人多勢眾的情況下,被帶上車子離開現場。畫面上的被害人,是牛姓男子,他在2018年4月疑似詐騙朱姓男子數萬元,兩人又因為租屋發生糾紛,被對方尋仇報復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4月9日朱姓男子夥同,曾姓、周姓、張姓男子利用臉書假借租屋擄人,把牛姓男子帶到新竹縣寶山一處倉庫拘禁凌虐,期間以拳腳、棍棒教訓對方,強逼男子吞下2顆道具子彈,還在吸食毒品期間,強灌牛姓男子安非他命,牛姓男子最後被逼吸食10多分鐘,造成下半身癱瘓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回到事發當時,在朱姓男子一行人,凌虐完牛姓男子,隔天10日清晨4、5點,牛姓男子就不斷嘔吐、發抖,主嫌朱姓男子見狀指派手下,用衣物蓋住被害人頭部,載回牛姓男子住處隨即逃跑。牛姓男子送醫後陷入昏迷,驗出毒物反應,雖然從鬼門關前搶救回來,但已經癱瘓住進療養院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新竹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員警:「我們分局接獲報案,報請新竹地檢署指揮偵辦,並拘提朱姓犯嫌等人到案。」新竹地檢署認定兇嫌手段兇殘,隨後依殺人未遂、強暴、脅迫、欺瞞施用2級毒品罪嫌,起訴朱姓嫌犯等人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新聞!遭擄棄屍!角頭車上擺「般若之面」驅魔 仍難逃死劫

一名陳姓角頭23日在南港區興中路上的立體停車場遭3名嫌犯擄走,帶往鶯歌山區1處鐵皮屋,3人持鐵條將他凌虐致死後棄屍,嫌犯直到晚間11點才在律師的陪同下前往警局自首。不過,死者所駕駛的車內留有一個包包、棍棒等物品,方向盤前則放有著一副「般若之面」面具,據了解該面具有避邪功效,但陳姓角頭最後仍是最後仍是躲不過這場死劫,讓人看了不勝噓唏。

▼陳姓角頭最後身影(圖/東森新聞)


據了解,該名陳姓角頭為竹聯幫南堂南賢會長,有傷害、強盜、恐嚇前科累累,8年前曾霸占商家恐嚇取財,還曾結夥持槍侵入公司行號強盜財物,遭法院判刑。警方事後已循線找到陳姓角頭的遺體,送往板橋殯儀館等待相驗。

▼陳姓角頭車上的方向盤遺留2副面具,其中一副便是「般若之面」(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)


然而,據《ETtoday》報導,陳男在南港區興中路上的立體停車場內的車上,遺留了一個包包、一根棍棒以及一把雨傘,在方向盤部分則留有2副面具,其中一副便是「般若之面」,據《維基百科》解釋,此種面具又簡稱為「般若」或「般若面」,是一種使用於日本能樂的能面造型,是個外型有細長尖角、嘴巴張得很大且皺眉頭的鬼女,代表的意思是「受嫉妒和怨恨纏身的女子女子」,以此推測,陳男很有可能將面具放在方向盤前為了避邪,未料仍難逃劫難。

▼陳姓角頭遭棄屍地點已圍起封鎖線(圖/東森新聞)




3名嫌犯向警方供稱,數個月前走在路上時,和陳男發生擦撞,當時雙方發生激烈口角,因此23日才尾隨陳男的車輛,並埋伏堵人,不過警方對此說法保持存疑,認為在路上發生碰撞而記恨這麼久的可能性相當低,初步研判可能是毒品糾紛,不排除背後有幫派指使,目前將持續調查中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、維基百科)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台北市昨(23)日傳出擄人棄屍案,陳姓角頭在南港區興中路上的立體停車場遭3名嫌犯擄走,他們帶至鶯歌山區1處鐵皮屋,將他凌虐致死後棄屍,直到晚間11點才在律師的陪同下到南港分局自首,3人到案後供稱,幾個月前和陳在路上行走時,曾擦撞起口角才引發殺機,目前警方將對詳細案情持續調查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陳姓角頭23日中午11時左右,在南港興中路一處立體停車場準備取車時,突然遭3名男子擄走,並載往新北市鶯歌區三鶯路上1處鐵皮屋,以鐵條、木棍毆打致死,最後確認陳男已經死亡才離去。3名嫌犯晚間11點時在律師陪同下主動到南港分局投案,警方也循線找到陳姓角頭的遺體,目前已送往板橋殯儀館等待相驗,據了解,該名陳姓角頭為竹聯幫南堂南賢會長,有傷害、強盜、恐嚇前科,8年前曾霸占商家恐嚇取財,砸毀店家物品和設備,被刑事局逮捕,也曾結夥持槍侵入公司行號強盜財物,被法院判刑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另外,3名嫌犯皆為25歲,有傷害、毒品前科,他們向警方供稱,數個月前,曾經和陳在路上行走時發生擦撞,當時雙方發生激烈口角,因此23日才尾隨陳的車輛,並埋伏堵人,不過警方對此說法存疑,認為在路上發生碰撞而記恨這麼久的可能性相當低,初步研判可能是毒品糾紛,不排除背後有幫派指使,目前將持續調查中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