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沒戴安全帽遭警攔 他PO網討拍 結果風向一面倒

2018/06/28 12:03 字級: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PO文,認為自己遭到警方不當盤查,26號晚間九點多他從家裡騎機車出去,因為目的地很近,便沒有戴安全帽,沒想到途中遇到中壢區文化派出所的警員盤查,由於沒帶身分證,便報上身分證字號。員警要男子將口袋的東西都拿出,男子表示自己都乖乖配合,後來員警看見男子機車前置物箱擺有香菸盒,便拿起檢查有無違禁品,這個舉動讓男子不滿,認為員警不經同意擅自拿取他的東西,氣得將畫面錄下,途中員警也因想奪下男子手機而拉扯他的手,事後男子還到醫院驗傷。

▼男子不滿員警動他東西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
▼男子到醫院驗傷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
男子將影片po上網讓大家評理,沒想到風向一面倒,大部分網友都認為男子違規在先,還拍影片打臉自己,影片中甚至還自稱「XXX是我叔叔」似乎想藉著關係對員警施壓。有些留言也說:「若是在美國警察早開槍了。」不過也有網友認為,員警可以要求搜查,不配合再帶回警局,而不是主動伸手拿取,認為大家過度站在警察那方。但有眼尖網友發現,員警的PDA上顯示,該名男子有過前科,認為員警想搜他合情合理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活在這個薪資低迷的世代,很多人面臨經濟困難,不知如何養育小孩的問題,而近日有網友在臉書分享影片,影片內容竟是一輛機車載著一家五口,除了爸媽戴安全帽外,其他孩子都沒有戴。

▼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
而一家五口乘坐機車的方式,居然是一個站在機車踏板上;一個側坐在爸媽中間;最誇張的是,最後一個小孩竟是媽媽揹著背帶,讓孩子懸在半空中,畫面看起來非常驚悚。

▼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
女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寫道:「實在沒辦法接受這種載法,兩個就算了!揹在後面都不怕?你不怕你家孩子生命危險,我怕我衰小跟你碰撞,我還要賠錢!」

▼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
也有網友力挺原PO,「每次看到這種的,就知道有人會拿有沒有車出來說嘴...重點是載法非常不安全好嗎!而且連安全帽都沒有根本扯爆 」、「生多沒有錯,沒錢買汽車沒有錯,但無視孩子安危這樣載法就是大錯特錯。 」
「 現在時事不同了,若收入不多生第三胎真的要考慮清楚,生多了又沒有汽車可開又想一起出門,坐計程車吧 」、「很危險,不然坐公車也可以,安全第一 」!也有網友留言「只能說:真的危險,但是也可能真的無奈 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