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護專生遭撞亡 肇事水泥車駕駛道歉媽媽哭慘

2018/06/27 11:30 字級:
女護專生家境不好又是單親,為了幫媽媽分擔家計,她四處打工,這回疑似因為打工太疲累,身體不適一時無法控制車況,因而發生車禍,讓媽媽和家人感到心疼,而她經過的路段,其實是不能有21噸以上大型車進入的,水泥車違規撞上倒地的女學生,駕駛到殯儀館向媽媽道歉,卻讓媽媽哭的更慘烈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女護專生騎車暴衝,車倒地遭水泥車輾斃,媽媽接到消息趕到殯儀館,哭到無法自己。女護專生媽媽:「你來這幹嘛,你要看旁邊有沒有摩托車,你這樣撞死她。」
看到水泥車駕駛前來慰問道歉,女護專生媽媽,忍不住把情緒全發洩出來。女護專生媽媽:「我女兒這麼乖,你真的撞死她。」
 
蔡姓護專生是家中獨生女,和母親相依為命,因為家中經濟狀況不好,她認真打工從來沒喊苦過。女護專生媽媽:「我一個女兒都不回來了,她下班很晚了,會把錢拿回去貼補家用。」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女護專生原本期望明年考護理師,接下來可以做自己喜歡的工作,也可以為媽媽分憂解勞,但夢想來不及實現。女護專生姑姑:「昨天還在那教姪子讀書寫字,因為她打工到昨天,今天休息。」
 
女護專生沒病史,和她住一起的姑姑說,這幾天也沒看她有不舒服的狀況,原本女護專生打算,今天休假要去和媽媽會面,但騎車突然跌倒,不幸遭後方水泥車撞上身亡,事實上,倒地的路段禁止21噸以上大型車進入,女護專生不性遇到違規水泥車,發生車禍天人永隔,肇事駕駛表達歉意,但對女護專生媽媽來說更加傷痛。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快訊/恭喜!吳姍儒宣布懷二胎 性別曝光
綠踩煞車喊:勿評徐巧芯身材、穿搭 藍:別假好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