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誆稱能代操作股票!3姐弟雜貨店吸金逾1億

2018/06/27 11:15 東森新聞 字級:
誆稱能代操作股票!3姐弟雜貨店吸金逾1億
去年9月,新北市一家雜貨店被檢警發現違法吸金至少上億。三姐弟各判刑3年8個月,主嫌至今還未落網,目前發布通緝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前後步入警局,三姊弟竟然涉嫌吸金,他們將新北市三重區的一家雜貨店地下室,作為辦公據點,不法吸金超過一億元。
 
三姐弟原先在新北市三重區經營雜貨店,不過發生了吸金事件之後,短短半年雜貨店變成了機車行。
 
附近民眾:「以前那個老闆我很熟,我們會來買東西嘛,只想說怎麼會在我們這邊,這一間店不是我們常來的嗎,後來他們就搬走啦。」
 
經檢警偵辦後,26號新北地院依銀行法判刑,但依據刑法第59條,情堪憫恕減刑,輕判三人各3年8個月徒刑,並沒收不法所得。
 
▼(示意圖)

 
檢警查出,99年起陳家三姊弟跟黃姓主嫌合作,對外自稱「阿元集團」,宣稱可以幫忙操作股票,歷年獲利高達投資本金的37%到83%,如果虧損投資本金沒超過1千萬,就能全數領回。如果超過,可以至少拿回75%,許多被害人先拿回部分利息,在透過朋友們互相分享,直到去年9月,他們拿不出利息,才發現被騙,受害人數高達700人。

雜貨店吸金至少7年,金額從數萬到數百萬元,現在三姊弟被判刑後,黃姓主嫌仍在逃,檢警要持續追查,要追回700名被害人努力賺來的辛苦錢。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27歲準新娘健檢驚覺是「男兒身」 殘酷真相曝光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