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酒駕慣竊困獸鬥 街頭狂飆又持鐮刀襲警

2018/06/26 22:32 字級:
屏東警方攔查一輛贓車在恆春街頭展開警匪追逐戰,嫌犯一路的闖紅燈亂竄,還要衝撞警方,警網攔下嫌犯車輛後破窗拉出對方,做困獸之鬥的嫌犯竟然順勢由副駕座抽出一把鐮刀砍向警方,警方一面對空鳴槍喝止,一方面噴辣椒噴霧,才逮住這名慣竊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為了把嫌犯由車上拉下來,而差點被嫌犯用鐮刀砍到的員警,氣憤制伏的嫌犯壓制在地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而這名嫌犯衝到荒郊野外被警方攔下車後,破窗要把他由車上拉下來時,他順勢由副駛座上抽了把鎌刀,砍向警方大喊不要過來,員警對空開了一槍警告,其他員警拿辣椒噴霧噴向他,才將他制伏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一輛輛趕來支援的警車,面對被捕的人犯大家終於鬆了一口氣,因為這名54歲的吳姓慣竊,凌晨開著贓車在恆春街頭,碰上警展開警匪追逐,一路的闖紅燈亂衝亂殺的,還要衝撞警車,雙方追逐到這處荒野後,吳姓嫌犯被攔了下來,還持鎌刀襲警,被捕後他的酒測值達0.31,被依竊盜、公共危險,妨害公務等罪嫌移送。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清晨五點多高雄發生一起肇事逃逸車禍,24歲的陳姓駕駛不只酒駕還闖紅燈,撞上一名綠燈剛起步的機車騎士,騎士當場被撞飛傷口血流如注,但撞人駕駛竟然還加速逃逸,最後躲進停車場打電話求救,被目擊民眾發現,警方當場將他送辦。

行車紀錄器畫面中,休旅車就要行經這個路口,明明已經是紅燈但駕駛沒打算停車直直往前衝,接著機車騎士綠燈剛起步,轉頭一看想閃都來不及,碰的一聲騎士整個人彈到擋風玻璃上,玻璃上全都是血跡,但駕駛竟然還不停車,反而加速逃逸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被撞的騎士躺在地上全身受重傷,尤其兩隻腳都被削成骨肉分離,目擊民眾嚇壞了打電話叫119,救護車抵達現場連忙將他緊急送醫,不過撞人的駕駛竟然跑了,有三名熱心民眾目擊車禍過程分批追人,總算在附近的一處停車場,找到撞人駕駛,警方立刻上前逮人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高市警自強派出所由副所長洪子棠:「駕駛不但沒有下車查看反而加速離去,將車輛停放於自強民生路後,才要下車以徒步方式逃離現場。」誇張的是警方到達現場,肇事駕駛的同車友人竟然還佯裝路人裝沒事,原來當時24歲駕駛撞人後就在前方路口左轉,最後又把車停在下個路口,人躲進停車場內打電話,經過酒測肇事駕駛酒測值竟然高達0.50還敢開車甚至闖紅燈,讓目擊民眾痛批,實在毫無天良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高市警自強派出所由副所長洪子棠:「傷者是腿部及全身多處擦傷,經送醫後是沒有生命危險。」警方立刻以公共危險罪將他送辦,至於騎士送醫後,已經在治療,目前生命跡象穩定,至於肇事車輛上的乘客身分跟乘客數量,警方也都要調查釐清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上班小心!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:忘了帶吹風機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