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酒駕闖紅燈加速逃 …騎士彈飛擋風玻璃 3民眾直擊幫逮人

2018/06/26 12:20 字級:
清晨五點多高雄發生一起肇事逃逸車禍,24歲的陳姓駕駛不只酒駕還闖紅燈,撞上一名綠燈剛起步的機車騎士,騎士當場被撞飛傷口血流如注,但撞人駕駛竟然還加速逃逸,最後躲進停車場打電話求救,被目擊民眾發現,警方當場將他送辦。

行車紀錄器畫面中,休旅車就要行經這個路口,明明已經是紅燈但駕駛沒打算停車直直往前衝,接著機車騎士綠燈剛起步,轉頭一看想閃都來不及,碰的一聲騎士整個人彈到擋風玻璃上,玻璃上全都是血跡,但駕駛竟然還不停車,反而加速逃逸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被撞的騎士躺在地上全身受重傷,尤其兩隻腳都被削成骨肉分離,目擊民眾嚇壞了打電話叫119,救護車抵達現場連忙將他緊急送醫,不過撞人的駕駛竟然跑了,有三名熱心民眾目擊車禍過程分批追人,總算在附近的一處停車場,找到撞人駕駛,警方立刻上前逮人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高市警自強派出所由副所長洪子棠:「駕駛不但沒有下車查看反而加速離去,將車輛停放於自強民生路後,才要下車以徒步方式逃離現場。」誇張的是警方到達現場,肇事駕駛的同車友人竟然還佯裝路人裝沒事,原來當時24歲駕駛撞人後就在前方路口左轉,最後又把車停在下個路口,人躲進停車場內打電話,經過酒測肇事駕駛酒測值竟然高達0.50還敢開車甚至闖紅燈,讓目擊民眾痛批,實在毫無天良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高市警自強派出所由副所長洪子棠:「傷者是腿部及全身多處擦傷,經送醫後是沒有生命危險。」警方立刻以公共危險罪將他送辦,至於騎士送醫後,已經在治療,目前生命跡象穩定,至於肇事車輛上的乘客身分跟乘客數量,警方也都要調查釐清。


往下看更多新聞!駕駛違規左轉撞「四貼」機車 夫妻彈起落地1歲童顱內出血


  昨(23)日早上九點多,新北三峽一名邱姓男子騎機車載著妻小,一家四口準備回家,卻被一輛違規左轉的車輛撞上,導致1歲多的兒子顱內出血、4月大的兒子和夫妻倆也受傷。警方表示,肇事駕駛沒有酒駕,疑似因為路況不熟才會釀禍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邱姓騎士載著老婆和小孩,準備穿越路口時,卻突然被一輛轎車撞上,夫妻倆彈起來掉在車頂上,接著重摔落地,當時太太懷裡還抱著嬰兒,落地那刻趕緊站穩腳步,但機車上另一個兒子頭部受到強烈撞擊,倒在機車殘骸中。

案發現場怵目驚心,機車倒在路中央,車殼零件四散,車廂內的物品也掉出來,後照鏡被撞到歪七扭八,轎車保險桿也毀損,可以想像當時撞擊力道相當大,案發地點在新北市三峽大義路和學府路口,當時邱姓騎士一家四口正要回家,騎到路口時,對向一輛轎車未依規定左轉,直接撞上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一家人慘摔在地,一歲男童顱內出血還壓迫到視神經,太太懷裡抱的4個月大男嬰耳朵也有撕裂傷,夫妻倆也骨折受傷 。警方初判,肇事駕駛沒有酒駕,疑似路況不熟才會釀禍,但這次因為駕駛一時疏忽,違規撞到人,雙方也將私底下談和解。
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嘉義一名男子載著身懷六甲的妻子,在市區闖紅燈被員警攔下,結果一陣風吹來,員警聞到男子身上竟有酒味,儘管他不斷向員警道歉求情,但酒測值達0.37mg/L,且違規就是違規,員警只能依法辦理。男子說,是因為女兒吵著要喝豆漿,才會酒駕出來買,下次再也不敢了!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男子騎機車載著身懷六甲的老婆,闖紅燈被警方攔下,男子立刻跟員警道歉,但接著吹來的一陣風卻出賣了他,身上的酒味飄散開來,男子不得不認帳。酒駕男子:「只有喝一罐而已,抱歉啦!一罐百威啦。」

警方立刻呼叫支援警力,準備送來酒測器,男子心想這下慘了,因為這不是他第一次酒駕,而站在一旁的太太,下個月將要臨盆,因此男子頻頻向員警求情,還不停鞠躬道歉,男子說,因為女兒想喝豆漿,才騎車出來買,沒想到竟被員警攔下。員警:「0.37(mg/L),已經超過了,超過很多了,你這樣是公共危險罪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嘉義市北門派出所所長周明星:「(嫌犯)便向警方坦承,在一個小時前,在家中有飲酒,因女兒吵著要吃豆漿油條,便載著身懷六甲的妻子到市區來購買。」為了滿足愛女,男子酒駕買的這杯豆漿,代價可真大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台灣第一人!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
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