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老婆一年洗一次澡「黑癬堵住排水孔」 老公崩潰…終於判准離婚

2018/06/26 11:39 東森新聞 字級:
老婆一年洗一次澡「黑癬堵住排水孔」 老公崩潰…終於判准離婚
一名藍姓男子指控,妻子婚後一年只洗一次澡,而且洗澡長達3小時以上,黑癬多到堵住排水孔,讓他忍無可忍,決定離婚,法官經過審理,認為兩人分居兩年,感情已無可恢復,判准離婚。
 
根據判決書指出,藍姓男子剛認識妻子時,對方是一星期洗一次澡,但婚後妻子變本加厲,一個月不洗澡、不洗頭是家常便飯,只用嚼口香糖、戴帽子來掩蓋臭味。最誇張的是,老婆還曾經長達一年不洗澡。她若洗澡,洗身體得花3小時,洗頭還得再花3小時,而且身上都是又黑又臭的黑癬,多到她洗澡時,這些汙垢會堵住排水孔。妻子誇張的衛生習慣,讓藍姓男子認為已經造成精神虐待,再忍不下去,決定到法院訴請離婚。

▼男子指控妻子一年只洗一次澡。(示意圖/PIXBAY)

 
開庭時,藍姓男子還表示,婚後妻子不願意工作,還阻撓他外出工作,強迫他在家照顧行動不便的岳父,就連他想要回家過年,也被妻子要求得先幫娘家人煮完飯,才能回家。
 
對此,妻子向法官表示,自己沒有衛生習慣不佳的問題,而且婚後兩人住在娘家,娘家人對老公都很好,是老公外遇變心,才會想要訴請離婚。
 
法官認為,妻子的衛生習慣確實已經造成藍姓男子的精神壓力,而妻子又提不出老公外遇證據,認為兩人感情生變,已無法修復,判准離婚。

(封面圖/PIXBAY)
 
往下看更多新聞


新北市有一名林姓婦人不愛洗澡,最高紀錄曾經一年只洗一次澡,因為身體太髒,汙垢還會造成排水孔堵住,丈夫容忍13年實在受不了,再加上兩人相處出現問題,訴請離婚,新北地院判准。不愛洗澡的還有韓國一名女子,16年沒洗澡,平常靠香水維持體香,也嚇壞節目主持人。

節目上主持人對這名16年不洗澡的女子雪柳京充滿好奇,問她不會發臭嗎?沒想到女子當場拿出香水,狂往自己身上噴,說這就是她保持體香的方法,不過雪柳京說,會不洗澡是因為家境不好,才會從小學畢業就不再洗澡。

全身發癢才會拿濕紙巾擦擦身體,但身體只要輕輕一拍,就會立刻拍出灰塵,這樣的情況許多觀眾難以相信,沒想到類似案例也出現在台灣。

新北市一名林姓婦人,一年當中只有過年會洗澡,而且每次洗澡身上的黑癬都會堵住排水孔,而且她也不刷牙,只嚼口香糖,丈夫容忍她13年實在受不了,新北地院判准離婚,不過林姓婦人一年洗一次澡,也有網友說跟這位古人有點像。

就是他,唐朝詩人白居易。還曾寫下「經年不沐浴,塵垢滿肌膚」這樣的詩句,一年到頭不洗澡,身上也積滿塵垢,不過新北林姓婦人不愛洗澡而導致婚姻破裂,可能是婦人萬萬沒想到的結果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聚焦真相/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