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BMW載2幼兒…疑接電話分心 撞路邊違停貨車害人吃罰單

2018/06/25 17:45 字級:
桃園春日路日前發生一起車禍,一輛白色轎車失控撞上路邊貨車,據了解,當時女駕駛疑似分神接電話才會釀禍。不過被撞的貨車違規臨停在公車停靠站,恐怕也得吃上罰單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
貨車停在路邊,突然一台白色轎車失控從後方撞了上來,把貨車撞往右前方,撞擊力道之大讓貨車撞到隔壁店家招牌後才停下來。附近民眾聽到這麼大的撞擊聲響趕緊跑出來,上前查看車內的人有沒有受傷,這時車上下來一名穿著橘色洋裝的女子,疑似就是肇事駕駛,兩名貨車駕駛聽到聲響也跑了過來,所有人趕緊將車內2名孩童抱出,而這段監視器畫面竟意外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附近民眾:「就是一台車直接撞到,可能是要踩剎車,然後踩到油門就撞到貨車,就漏油了。」

回到事發現場,地上有清晰可見的車輛剎車痕跡及大片漏油油漬,一旁的招牌底架還被撞到凹陷。事情發生在桃園市春日路,當時貨車違規臨停在公車停靠站,根據了解,當時正值中午,駕駛跑去買便當才會把車停在這裡。根據警方研判,張姓女駕駛當時在車上,應該是為了接聽電話才會一時分神失控撞上路邊貨車,幸好車上2名兒童有乘坐安全座椅並繫上安全帶,才沒讓憾事發生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但這段畫面引起關注的還有貨車違停的問題,據了解,被撞的貨車是裝載瀝青的工程車,警方已經以違停公車停靠區對這輛車提出告發,駕駛得吃上1200元的罰單,他的這頓午餐,代價可不小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