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竹聯幫角頭遭擄 虐死棄屍!3嫌殺機曝光:走路撞到我們

2018/06/24 15:40 東森新聞 字級:
台北市昨(23)日傳出擄人棄屍案,陳姓角頭在南港區興中路上的立體停車場遭3名嫌犯擄走,他們帶至鶯歌山區1處鐵皮屋,將他凌虐致死後棄屍,直到晚間11點才在律師的陪同下到南港分局自首,3人到案後供稱,幾個月前和陳在路上行走時,曾擦撞起口角才引發殺機,目前警方將對詳細案情持續調查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陳姓角頭23日中午11時左右,在南港興中路一處立體停車場準備取車時,突然遭3名男子擄走,並載往新北市鶯歌區三鶯路上1處鐵皮屋,以鐵條、木棍毆打致死,最後確認陳男已經死亡才離去。3名嫌犯晚間11點時在律師陪同下主動到南港分局投案,警方也循線找到陳姓角頭的遺體,目前已送往板橋殯儀館等待相驗,據了解,該名陳姓角頭為竹聯幫南堂南賢會長,有傷害、強盜、恐嚇前科,8年前曾霸占商家恐嚇取財,砸毀店家物品和設備,被刑事局逮捕,也曾結夥持槍侵入公司行號強盜財物,被法院判刑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另外,3名嫌犯皆為25歲,有傷害、毒品前科,他們向警方供稱,數個月前,曾經和陳在路上行走時發生擦撞,當時雙方發生激烈口角,因此23日才尾隨陳的車輛,並埋伏堵人,不過警方對此說法存疑,認為在路上發生碰撞而記恨這麼久的可能性相當低,初步研判可能是毒品糾紛,不排除背後有幫派指使,目前將持續調查中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!

又發生當街擄人案!一名張姓男子日前從台北遭仇家尾隨跟蹤,逃到新北市汐止後,被對方5台轎車包抄擋住去路,10幾個人拿起刀械棍棒就往張姓男子身上打,被害人渾身是血,逃到對向車道,還是被拖回來、押上車,這群惡煞將人載回台北,丟包在路邊,當街打人、擄人,行徑相當囂張。

▼一群惡煞當街擄人,男子被打到全身是血,最後被丟包在路邊(圖/東森新聞)


好幾輛轎車停下來,不是要停等紅綠燈,一群凶神惡煞看到目標已無處可逃,立刻打開車門,手裡拿著棍棒武器就往後面追趕,行車紀錄器看得清清楚楚,被害人張姓男子被打得奄奄一息倒在路旁,幾乎爬不起來,但這群人像殺紅了眼,繼續拳打腳踢,最後把人強行拉起押上車,態度十分囂張,後面的騎士、駕駛和店家,全都嚇得不敢出聲。目擊者:「這個電擊棒,我有看到他們電擊了被害人大概3到4次,這3到4次被害人也想要逃跑,但是因為被害人滿身是血,可能也沒有力氣逃跑,最後也是在我們身後被擄走,現場並沒有很大聲,但我有聽到電擊的聲音,嫌犯他們就有大喊動作快一點之類的。」

▼一群惡煞當街擄人,男子被打到全身是血,最後被丟包在路邊(圖/東森新聞)


地上隨處可見大灘鮮血,看起來怵目驚心,地上還有一大堆塑膠子彈,可見對方下手之狠心。一群惡煞把被害人追到康寧街上,這時被害人渾身是血,逃到對向車道想要趕快離開,結果過沒多久,又被這群惡煞押回來帶上車,直接載往台北。

▼一群惡煞當街擄人,男子被打到全身是血,最後被丟包在路邊(圖/東森新聞)


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張姓男子在汐止康寧街的人行道上拔腿狂奔,大陣仗車隊從後方追上來,在大馬路上直接迴轉,前後擋住張姓男子,10幾個人下車,拿著球棒、刀子、電擊棒攻擊張姓男子,被害人已經渾身是血,這群人還是將他往死裡打。員警接獲通報後出動快打部隊,但是人早就被押走,丟包在台北市。到底是誰下的重手,又有什麼仇恨糾紛?警方還在深入追查當中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郭彥甫爆緊急送醫「視線全模糊」 生病近況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