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開門手把突斷裂!聯結車駕駛摔地 遭貨車輾爆頭慘死

2018/06/23 18:46 字級:
離奇車禍!一名55歲王姓男子,駕駛聯結車行經國道一號北上新營交流道匝口時,車子故障,於是他把車子停路肩查看後要返回車內,開車門時車門把突然斷裂,害男子摔落車道,遭到後面貨車輾過,男子送醫後仍不治,貨車駕駛依過失致死罪送辦,但怎麼會聯結車把手斷,警方還在釐清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小貨車直行準備下匝道,突然間急煞,整個車子還往左偏,原來就在小貨車前方,一名男子倒臥在車道上,還沒來得及爬起來,小貨車已經靠近,駕駛想煞車已經來不及。
 
男子被小貨車輾過後,翻滾數10公尺才停下來,臉上滿是血,全身動彈不得,救護人員趕到,先將他抬上救護車,一路不斷CPR,不幸的是送醫後還是回天乏術,只是男子怎麼會倒在車道上。
 
民眾:「抓這個手把,踩這邊上去,拉門把門拉開,拉手把上去,不然就是卡榫壞。」
 
男子駕駛聯結車,車子故障發出聲響,於是他把車停在國道一號北上,新營交流道這個匝道外側,下車檢查後準備要回車上,拉了車門把手,沒想到把手斷掉,他人重心不穩才會倒地。
 
民眾:「不知道什麼原因,怎麼會斷,這樣拉就會開,為什麼會斷,也有可能車舊了,東西舊了,大車也沒車庫,風吹雨淋退化壞掉。」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這輛聯結車是2010年出廠,警方看了副駕駛座的車門,把手是完好的沒有裂痕,有可能是風吹雨淋,加上駕駛座這邊的把手比較常使用才會斷裂嗎,警方還得再釐清。只是過去從來沒有因為把手斷掉發生車禍,一個手把斷掉,害男子遭輾喪命,實在有夠離奇!
 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 一名網友在「爆廢公社」PO出一段影片,6月23日上午在北宜公路,有好幾輛超跑違規逆向行駛,其中一輛價值千萬的麥拉倫跑車疑似因轉彎車速過快,與一輛貨車擦撞,導致超跑的車頭撞凹一個大洞。

▼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
▼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
根據行車紀錄器畫面,陸續有好幾輛超跑在雙黃線上飄移,接著不久後便看到一輛貨車停在路邊,而一輛千萬麥拉倫也停在一旁,但車頭撞凹了一個洞。根據員警初步判斷表示:「超跑行駛時疑似過彎時速度過快,偏移到雙黃線,導致擦撞到對向的一輛貨車」,而肇事的陳姓男子向警察供稱跑車是向朋友借的,當時朋友也在一起。詳細事故原因,還有待警方調查。影片曝光後,不少網友表示:「結局沒讓我失望!」、「好療癒喔」、「如果是租來的就賠死了」、「山路過彎還超車吃對向車道...駕照拿什麼換的啊」。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