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為省500元罰單…工人偷別人千元安全帽 反而GG了

2018/06/23 15:00 字級:
台中一名游姓工人臨時搭朋友機車要去買東西,但朋友沒有多的安全帽,男子擔心如果遇到警察會被開單、罰5百元,於是就偷走別人機車上的1千多元的安全帽,警察接獲一名大學生報警,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小偷是一名工人,差點害得騎車載他的友人變成偷竊共犯。

▼工人沒安全帽怕被警察開單,竟偷別人的(圖/東森新聞)


穿白色無袖上衣、深色工作褲的男子晃進巷口,在一整排機車旁邊鬼鬼祟祟,左顧右盼後走到一輛機車邊,直接拿走別人放在座墊上安全帽,拿得理所當然好像自己的一樣。

男子偷竊過程前後花不到十秒鐘,路口監視器拍下整個過程,原來小偷是一名在附近工地上班的游姓工人,臨時要搭朋友便車去附近買工作材料,但朋友機車上只有一頂安全帽,游姓工人擔心警察攔查開出5百元罰單,請朋友先在路邊等他,隨後走進附近停滿機車巷內犯案。

▼工人沒安全帽怕被警察開單,竟偷別人的(圖/東森新聞)


遭竊的騎士是一名陳姓大學生,逛街回來發現價值1580元安全帽不翼而飛,氣得報警。警察逮到游姓工人,至於當時載工人的騎士友人也遭警察傳喚,友人怕變共犯,急忙澄清當時游姓工人走到巷內,以為是去買檳榔,哪知道他竟然跑去偷安全帽,一時不察自己差點也變共犯,游姓工人貪圖方便,偷了安全帽 還連累了朋友,代價好大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