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學歷、執照都假的!少年假扮醫生 開診所遭逮

2016/02/20 14:01 字級:
學歷、執照都假的!少年假扮醫生 開診所遭逮

電影「神鬼交鋒」的真實版。美國這名才18歲的少年,竟然假冒醫生無照行醫,事後他的合夥人,完全不敢相信的說,這名少年真的太會騙人了。

改編自真實案件,電影神鬼交鋒當中,李奧納多飾演一名詭計多端的少年,假扮成各種身分甚至是醫生,到處行騙,如今美國佛州也出現了令一名少年假醫生,記者:「你說過你不是醫生對吧?」無照醫師馬拉凱:「這些斷言和指控,我的律師將會為我澄清。」面容仍帶點青澀,今年只有18歲的馬力凱,被民眾檢舉疑似無照行醫,警察在16號假扮成病患,潛入診所將他逮捕,都已經被上手銬,依舊理直氣壯。

雞同鴨講,神鬼交鋒中,李奧納多從亂學的醫術根本行不通,而馬拉凱也曾胡亂診斷病人,一名老婦因胃痛求診,他竟然收取高達11萬的醫藥費,甚至被指控偷了老婦價值9萬元的支票,事實上早在2015年,他就曾潛入醫院假扮醫生,被逮後竟然又能全身而退,再次行騙。

無照醫師診所合夥人威爾斯:「我很想問他,拜託一下,這是真的嗎?」假醫生的合夥人至今不敢相信,他眼中的有為青年竟然只是個騙子,因為他不但提出醫學學歷證明,甚至還有醫師執照代碼,無照醫師診所合夥人威爾斯:「如果他真的說謊,那我覺得政府應該雇用他,因為他真的很會說謊。」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
癌症常見「7大前兆」 醫生示警:女性持續腹痛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