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OL胸部硬塊「大如排球」!拖3年才就醫 掀開紗布有蟲飛出

2018/06/23 14:04 字級:
台中一名金融業女性上班族左胸有硬塊,一拖就是三年,硬塊從2公分腫到變25公分,跟排球差不多大,結果撐破乳房組織,潰爛、發出惡臭,於是家人逼她去看醫生,護士一掀開紗布,傷口竟然飛出一隻蟲子,女上班族和護士當場傻眼,醫生檢查發現是罹患葉狀瘤,傷口拖到長蟲卵,只能切除乳房。

▼陳小姐拖三年才就醫(圖/東森新聞)


戴黑色球帽的陳姓女子,是一名金融業OL,3年多前發現左乳房有硬塊,因為不好意思看醫生,自己服用草藥偏方,直到腫瘤大到跟25公分排球差不多大小,撐破乳房組織還潰爛發出惡臭,家人才強押她去治療,由於延誤就醫,醫生只能切除左側乳房。

陳小姐當時就診脫去上衣檢查,掀起覆蓋傷口的紗布,結果和護理人員同時看到一隻像是飛蛾蟲子從胸部飛出來,兩人當場驚呆,醫生研判有蟲卵寄生。

台中慈濟醫院醫生說,未婚的39歲陳姓女子,3年多前發現左側乳房腫大有硬塊,而且兩邊乳房大小不一樣,推測腫瘤大約2公分,早點看醫生其實可以保住乳房。

▼醫生研判有蟲卵寄生在陳小姐胸部(圖/東森新聞)


幸好陳小姐經過多次檢查,確診罹患良性葉狀瘤,醫生說從醫17年來從沒看過這麼嚴重的乳房葉狀瘤,很訝異陳小姐可以長期忍痛,甚至拖到傷口疑似蟲卵寄生離奇飛出一隻蟲子,民眾發現身體不對勁,應盡早看醫生,千萬不要拖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