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獨家】愛情騙子?男交友網站砸上百萬…投訴客服竟要再繳「解凍費」

2018/06/23 11:12 字級:
一名男子上交友網站以為認識人生另一半,對方卻藉口要結婚跟男子拿了70幾萬,說要準備婚禮買禮服和戒指等物品,但幾個月過去卻連人都沒見到,女子只傳了幾張網拍截圖交差了事,男子投訴交友網站客服,對方說已經幫忙追錢回來,但是女子的戶頭被凍結,要繳一筆「解凍費」才可能把錢拿回來。

▼男子截聊天紀錄報警(圖/東森新聞)


打開交友網站,上面大頭貼都是面容姣好的年輕美女,有些秀出火辣身材,但卻有民眾指控在交友網站碰到愛情騙子。

這名女子用結婚藉口拿了70幾萬,說是要準備結婚的花費,但幾個月過去,投訴人只看到幾張網路拍賣截圖,懷疑自己上當了。錢一直拿出去,但要見面卻推三阻四,投訴交友網站,客服人員卻說,如果要幫忙把錢討回來也要一筆費用。

去年12月投訴人在交友網站註冊,一開始每個月交20塊美金當會員費,後來網站說如果不升級,會員資格會被取消,男子於是再月繳99塊美金升級,對方又說當天如果再升級,就可以變成永久會員,投訴人信以為真,再拿出449塊美金,繳了3個多月,前前後後包含給網路女子的花費和會員費,加起來就有130幾萬。

▼男子期盼在交友網站上找到真愛,卻疑似被詐騙(圖/東森新聞)


當女子再度要錢時,投訴人說自己戶頭快沒錢了,女子卻說再買一樣1萬5千元的禮物,媽媽就會很開心,我們也能很快結婚,但投訴人哀號說現在已經快要沒錢可以墊了。

45歲的投訴人曾經是工程師,現在是包租公,半年多來花了百萬,卻沒遇到心中理想另一半,向警局報案只希望快點把錢拿回來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