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重大突破!華山疑找到藏屍塑膠箱 檢警帶回採證

2018/06/22 22:50 字級:
震驚社會的華山分屍案,關心最新的重大突破!檢警原本一直找不到的關鍵藏屍箱,上午在華山自治區已經找到一個「綠色塑膠箱」,因為箱子的外觀和陳姓嫌犯形容的很像,加上大小也足以容納一個人,鑑識小組採證後連忙帶走,並把箱子旁的啤酒罐等,也帶回去比對DNA就怕是嫌犯犯案後丟棄在這!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刑警、員警全都站在華山自治區,自治區的主理人莊奕凡正在簽收,檢警發現了關鍵證物,嫌犯藏屍塑膠箱,封鎖線越拉越大,鑑識小組也帶了好幾個大袋子進入現場,等到採證車一到,立刻把綠色塑膠箱帶回蒐證。

莊奕凡表示平常那裏都是他們裝飲料的地方,但檢警發現塑膠箱大到能裝一個人,而且旁邊還有好幾個啤酒罐,不排除是當時嫌犯陳柏謙案發前,給死者喝酒丟棄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這名演奏樂器的男子,製作傳統藝術樂器,和陳伯謙見過幾次面,31號當晚有進入小木屋,他接受平面媒體訪問,說晚上10點到小木屋後,除了死者和嫌犯還有另外2名女大生和男大生,喝了6瓶啤酒,除了他和陳柏謙喝2罐,死者也喝了1瓶,之後學生離去剩下他們3人後,就拿出四川的白酒,但只有嫌犯和他喝,高姓死者因為好奇只喝了一口,凌晨12點把6瓶酒留著就離開,隔沒幾天看到死者失蹤,還幫忙協尋,強調會配合檢調主動說明,但否認有設局灌酒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這回關鍵藏屍箱找到,採證後再比對DNA,包含飲料罐也會一一比對,任何蛛絲馬跡都不會放過。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驚悚畫面曝光!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