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扯!居民辛苦分廚餘 清潔員偷倒入垃圾車

2018/06/22 15:19 字級:
高雄楠梓有民眾拍到,一名清潔員在處理垃圾時,竟然偷偷把分類好的廚餘一桶一桶倒入一般垃圾裡,看到民眾接著來倒垃圾又假裝若無其事,民眾看了超傻眼,環保局知情後詢問這名清潔員,他說是因為下雨天,有民眾倒廚餘沒把塑膠袋解開,他貪圖省事才這麼做,環保局決定加重懲處。
 
▼高雄楠梓有民眾拍到,一名清潔員在處理垃圾時,竟然偷偷把分類好的廚餘一桶一桶倒入一般垃圾裡。(圖/東森新聞)
 

垃圾車停在楠梓小巷弄,一名清潔員看沒人注意,把放在垃圾車後方一桶一桶分類好的廚餘桶,倒進一般垃圾裡,看到民眾又拿著垃圾來到垃圾車旁,這名清潔員假裝若無其事繼續收垃圾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民眾都做好了資源回收了,怎麼清潔人員反而又把廚餘和一般垃圾混在一起,難道是想便宜行事?這段影片被居民po上網,質疑民眾沒分類好可以罰6000元,那清潔員呢?民眾直呼誇張,認為政府要嚴格把關,高雄市環保局看了影片,也認為清潔員處理失當,詢問清潔員,他坦承因為下雨天,有民眾倒廚餘沒把塑膠袋解開,就整包丟進桶子,他不想一袋袋處理才會偷倒廚餘,環保局將對這名清潔員加重懲處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高雄市環境衛生管理科科長李筱霞:「已經有交代必須要加重處分,因為這個行為,已經嚴重違反我們的職工相關規定,而且我們政策的規定,他應該有執行一段時間了。」一般放在垃圾車尾的廚餘桶,會和一般垃圾一起載到焚化廠,交由回收公司處理,民眾辛苦分類就是減輕清潔員負擔,沒想到清潔員反而沒確實處理,民眾傻眼,環保局也已經介入調查,會送考績會,清潔獎金也恐怕會被取消。
 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 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