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嚴正嵐父親意外溺水身亡!最後一句話惹淚崩 喊她:心肝寶貝…

2018/06/22 14:22 字級:
「花甲男孩轉大人」爆紅的嚴正嵐,昨(21)日突然在臉書PO文,溫暖要父親放心、安心上路。原來嚴正嵐父親上禮拜到基隆大武崙沙灘戲水,被大浪捲走、搶救不治,而父親給嚴正嵐最後的私人訊息開頭,喊她「心肝寶貝」。
 
▼嚴正嵐21)日突然在臉書PO文,溫暖要父親放心、安心上路。(圖/翻攝自嚴正嵐臉書
 


花甲大人轉男孩的阿瑋跟爸爸,父女在床邊的溫馨對話,讓觀眾看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。兩人精湛演出父女情深,飾演阿瑋的嚴正嵐因這部戲劇爆紅,21號嚴正嵐突然在臉書po文,開頭就說「心肝寶貝正嵐呦」,這是出生後對爸爸第一印象,巧得是,爸爸給我的最後一個私人訊息,開頭也正好寫著「心肝寶貝正嵐呦」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 

文章描述爸爸在她心目中像個英雄,到人生最後一刻都還在拚搏,他是我最好的爸爸,遺憾的是沒能在他生前,有足夠時間相處。嚴正嵐最後寫了「心肝寶貝,爸爸呦」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 

原來嚴正嵐父親上個禮拜跟親戚到基隆大武崙沙灘戲水,疑似被大浪捲走、救上岸經過急救,還是宣告不治,享年58歲,嚴正嵐跟爸爸感情很好、也很孝順,知道爸爸愛唱歌,買了藍芽麥克風讓爸爸在家也能歡唱,也曾送爸爸手機,她說能讓爸爸開心就是最滿足的事,網友也紛紛留言說嚴正嵐好孝順,目前嚴正嵐請好喪假,工作先擺放一邊,處理好父親後事後,她將打起精神,帶著父親的愛,繼續帶給觀眾、粉絲滿滿的正能量。
 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  彰化一名女子凌晨騎車經過彰鹿路的大排水溝旁,疑似車速過快撞上放在水溝旁的救生圈架,當場人被噴飛墜落到大排水溝內,消防隊員摸黑搜尋,不過找到他的時候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家屬說,現場太昏暗若是有清楚的照明設備,或許就能避免遺憾發生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凌晨一點多,這名女子騎車行經彰化彰鹿路大排水溝旁,沒想到卻發生嚴重撞擊,將路口監視器畫面放慢速度,女子騎車撞上放置在大排水溝旁的救生圈柱子,撞擊力道猛烈還閃了火光,下一秒柱子跟車子都倒了,卻沒見到女騎士的身影,因為就在這一瞬間,他被飛拋墜落一旁的大排水溝內。

▼消防隊員獲報,搭乘橡皮艇打著燈來回搜尋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就在這短短一秒鐘的時間,人就這樣消失了,消防隊員獲報,搭乘橡皮艇打著燈來回搜尋,不過天色太暗、視線太差,增加搜尋難度,直到四個小時候,才找到墜落大排水溝的女子,不過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交通分隊長 王錦城:在公司裡面有喝飲料,因為到院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是不是有酒後駕駛的行為,要相驗之後比較清楚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回到意外現場,猛烈的撞擊力道,排水護欄上都是擦撞痕跡,而35歲許姓女子的鞋子跟機車,都還在現場,而事發地點是一個小彎道,加上凌晨視線昏暗,警方懷疑可能是反應不及,除此之外,警方還要進一步相驗,已釐清是酒駕還是超速問題所導致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