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大貨車手煞車沒拉好…滑行撞凹1雙B、7重機

2018/06/22 14:07 字級:
台中市一輛滿載的貨櫃車,在駕駛下車後竟自動滑行,駕駛雖緊急上車要停車,卻已將停在人行道上一整排機車撞倒,其中包含7輛大型重機,駕駛說,當時有拉手煞車,懷疑可能是手煞車鬆脫,導致車輛向前滑行,對機車行老闆真的很抱歉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▼在無人駕駛的狀況下,貨櫃車自動向前滑動。(圖/東森新聞)
 

下了一整天大雨,米行的司機好不容易才回到公司,把車停好下車,準備休息一下,沒想到此時車子竟然車頭往右偏,接下來,在無人駕駛的狀況下,自動向前滑動,還沒步入店裡的駕駛,趕緊先用手推,他沒想到車體太重他根本擋不了,趕緊在繞上駕駛座採煞車,但這一切都來不及了。交通分隊分隊長張木榆:「司機是說他車子停下之後,他有拉手煞車,那應該是煞車跳脫了,導致車子向前滑行。」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 

緩緩向前滑動,先撞了一台停在前方的雙B休旅車,接著隔壁機車行門口停的七輛大型重機,像是打保齡球一樣,一台接著一台全倒,讓機車行老闆奔跑出來看到這一幕臉都綠了。交通分隊分隊長張木榆:「右前滑行的時候,他的車前頭跟路邊的一台自小客車、三台大型重型機車,跟四台重型機車發生擦撞。」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 

現場一片凌亂慘不忍睹,全新的重機一台壓著一台,駕駛說,天雨路滑,可能手煞車鬆脫,看到自己闖了大禍,也一個頭兩個大,開車開了十幾年,第一次碰到這個情況,他真的感到很抱歉,機車行老闆心疼又不捨,最後向警方報案,所幸雙方都有保險,最後協調由保險來負責,後續賠償問題。
 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