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車梯突斷電 清潔工欲脫困攀爬急墜!

2015/11/22 20:13 字級:

台中一個高齡70歲的清潔工,清理升降梯時突然遇到斷電,原本想自行脫困,沒想到卻從6公尺高的地方墜落被緊急送醫。



救護人員:「傷患右手跟左膝疼痛,意識清楚。」救護人員將清潔工送上救護車,一邊詢問他事發經過一邊通報,工人意識清楚還能自己打電話給家人,但由於他從高達六公尺的地方墜落,引發腰椎疼痛,救護人員不敢大意,趕緊幫他處理傷口,救護員何恭銓:「洗到一半的時候停電,然後他要爬上來的時候,爬到一半的時候造成他墜落。」



70多歲的呂姓清潔工,當時正在社區地下機械停車位進行清潔工作,升降梯突然斷電無法起降,他受困在裡面一片漆黑,原本想攀爬維修梯脫困,沒想到重心不穩整個人從6公尺高的地方摔到地下室,消防人員只好從窗口架梯進行救援,救護人員到場時還一度找不到墜落的底層的清潔工,有眼尖的消防人員看到車庫旁的水龍頭正在漏水,才發現原來清潔工被困在車庫底層。南屯分隊小隊長郭豐宏:「是我看到那個水龍頭的水管水一直流出來,想說奇怪,因為我跟他喊說你人在哪裡,他說我在車梯底下,我說我們怎麼接近你,他說你從右側窗戶就可以看到我。」

高齡70歲的清潔工經送醫之後沒有大礙,至於大樓車梯怎麼會突然斷電,大樓人員表示,車梯都有定期做保養,應該是機械老舊的緣故,會請廠商來做檢修,避免類似意外再次發生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:X妳全家!音檔來源曝光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國手周天成也難逃!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