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找失蹤雙乳!警重回華山大草原 發現可疑箱子採證中

2018/06/22 11:15 字級:
震驚社會的華山分屍案,今(22)天友重大突破!台北市政府今天到華山大草原上拆除違建,主持草原自治區活動的「野青眾」也在受文後拆除建物,但是在拆除個過程中,發現一個陌生的深色箱子,其中還有喝完的飲料罐,檢方懷疑這很可能就是凶嫌一開始藏屍的箱子,目前已將東西帶回鑑識中心採證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華山分屍案震驚社會,擔任射箭教練的凶嫌陳伯謙因求歡被拒,狠心殺害高姓女學員,並將遺體肢解棄屍,日前警方在陽明山和金山分界找到7袋屍塊,但卻發現高女雙乳離奇失蹤。警方今天重回華山木屋現場搜查,疑似找到過去一直沒找到陳伯謙用來藏屍的箱子,以及案發當晚高女喝的酒瓶。至於至今仍下落不明的雙乳,警方則可能將搜查聚焦在小木屋周邊,希望能盡快幫高女找回原有的樣子。

▼分屍案有共犯?父控:找友灌醉女兒早有預謀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台北華山草原分屍案,檢警目前約談當時一起喝酒的男女,還要找凶嫌陳伯謙的妻子到案釐清,但當天在場的人都說有喝酒,過程中沒有異狀,至於嫌犯妻子案發至今疑似帶小孩離家,警方還在持續找人,到底那天案發前發生什麼事了,死者父親控訴凶嫌有預謀,找朋友來把女兒灌醉再意圖侵犯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大批警方進入陳伯謙家中搜索,順利找出死者的包包跟水壺,但案子過了好幾天了,原本結婚四年的妻子跟兩人生下的四歲兒子,卻行蹤成謎。警方來到陳伯謙家中,的確搜到了相關證物,但他的老婆跟小孩卻是行蹤成謎,是回娘家了?還是躲起來了?未來警方不排除傳喚他們為證人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附近住戶表示,還沒出事之前,夫妻倆偶爾會帶小孩子下來,事發後很久沒看到了。如今,死者父親回想整起案件,也控訴懷疑有共犯。死者父親:「太冷血,非常非常冷靜,有預謀,就是找朋友來啊、把她灌醉啊、讓她不清醒啊,然後再想辦法侵犯她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檢警持續追,尤其是當天喝酒的男女,包含陳伯謙死者,跟三男兩女,目前一男兩女到案,都說當天的確有喝酒,但沒有過量,也沒有不正常狀況,但誰帶酒?誰灌酒?還得繼續清查,死者父親哀痛想起案發當時就直覺不對勁。死者父親:「她很少超過12點還沒回來,剛好手機沒帶,沒帶就聯絡不上,那天晚上,就整個晚上都睡不著了,怎麼樣問都沒有她的下落啊!而且她不是這樣的人,如果說不回來,也會講一聲啊。」除了關係人之外,缺少的遺體在哪?外傳檢警已經掌握,所以沒有選擇二度搜山,懷疑是陳伯謙有刻意處理掉。殘忍分屍案在真相大白前,家屬日日都是煎熬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