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畫面曝光!陳伯謙牽車到小木屋運屍 避人耳目

2018/06/21 14:44 字級:
畫面曝光!陳伯謙牽車到小木屋運屍 避人耳目
華山分屍案檢警持續調查,發現陳伯謙犯案後,刻意牽車到小木屋,再把屍袋抬出,避人耳目。昨天(20號)檢方提訊他,要看他身上有沒有當時跟死者打鬥的傷口,來釐清案情。死者家屬也透露,當時他們找凶嫌問女兒行蹤,凶嫌還刻意扯謊誤導,讓他們找錯方向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凌晨5點多兇嫌陳伯謙現身,態度輕鬆,出現在步道上,還跟旁邊擦肩而過,這時的他,將人殺害後正準備一起縝密的棄屍計畫。

凶嫌陳伯謙相當的賊,他刻意挑選清晨牽機車,可是過程當中他沒有把屍袋帶在身上,而是把車子,沿著這一條步道騎回小木屋內,當時陳伯謙把車子騎回小木屋之後,他拿出了屍袋把它放在機車墊上,隨後往市民大道前往棄屍地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陳伯謙載上車後,一路從市民大道行經中山北路,上個陽明山,最後開始棄屍二地,檢警一路調查下來發現疑點重重,於是檢方20號提訊他,要來看身上有沒當時死者拒絕時,打鬥的傷口,隨即還押。

但陳伯謙交代整起案情看似吐實,卻是算得很精,死者家屬說第1天請妹妹回去拿筆電時,陳伯謙還開始扯謊,說是被一個「彩虹」的團體帶走,還誤導家屬說死者去聽講座,但根本都在小木屋內,讓家屬往錯的地方找尋,幸好找來的搜救犬,聞出了不對勁。搜救犬教官:「牠聞到了,這個很明顯,牠進來的時候比較亢奮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從這刻開始家屬開始存疑,默默監視他,最後他不僅進出時間兜不起來,還說喝的酒是死者帶來的,甚至爸媽回憶就在6月2號,他們還去小木屋找人那時,死者就在裏頭,現在案情持續膠著,包括遺失的部分身體去哪了,還有沒有共犯,就看檢警如何跟陳伯謙鬥智,把真正實情給吐出來。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