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違停遭撞!肇事車側翻 安全落地後直接開走

2018/06/21 10:25 字級:
有車輛違停在路邊,被後方車輛追撞,肇事車車身側翻後四輪又安全落地開走肇事逃逸。被撞車主事後找不到人報案,卻因為自己違停在先,報案後主動繳交罰款。

畫面中一部黑色休旅車停在路邊,不過車子的右邊停了一整排機車,也就是說這輛汽車根本違規停車,不一會兒後面有一輛黑色轎車竟然撞了上來,車子從後方往前擦撞,肇事車輛的車身竟然就側翻了,車子的前半段就像騎在另一部車上,過一會兒車子的四個輪子安全落地,肇事車輛竟然連停都沒停下來就開走了。


▲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嘉義市長榮派出所長盧榮吉:「初步瞭解肇事車輛,是從它的左後保險桿,一直到左邊車門部分,都有被撞擊的痕跡。」這部違停的車輛,被後方車輛追撞,造成車尾車身多處毀損,為了找尋肇事車輛決定先報警。嘉義市長榮派出所長盧榮吉:「目前這個部分是屬於肇事逃逸,因為車主肇事之後,也沒有停下來處置,通知警方到場去處理。」撞了路邊的車還肇事逃逸,警方已經循線追查,要揪出肇事車主,至於被撞的車輛因為違停也必須繳交罰鍰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