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10個死刑也難原諒」台大女告別式 兄怒:未獲道歉

2018/06/20 20:11 字級:
新北市板橋震驚社會的分屍命案,台大女高材生被男友朱俊穎殺害分屍成17塊,凶嫌還畏罪輕生身亡,事發一個月,被害人的遺體修復完畢,今天(20日)上午舉辦告別式,家屬以她生前最愛的茉莉花來布置現場,這天不見凶嫌家屬到場,哥哥悲痛控訴,案發至今沒有得到任何道歉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死者哥哥黃先生:「認識我妹妹的都知道,她是一個非常好的人,但是好的人,不一定碰到都是好的事情。」
 
哥哥在告別式上,對已經回不來的台大高材生妹妹,致上最後的祝福,哀慟送別,淚水在眼眶中打轉。
 
死者哥哥黃先生:「她學習學得比我好,講話講得比我好,成長速度長得比我快,對父母更貼心。」
 
家人眼中最貼心的妹妹,上個月被交往不到兩個月的留美健身教練男友朱俊穎,殺害後分屍成17塊,分裝八大袋丟棄。如今家屬舉辦告別式,在會場上布置茉莉花還寫上她的英文名字Jasmine,哥哥說,這是妹妹生前最愛的花。
 
死者哥哥黃先生:「這些很簡單的色系,她是非常喜歡的,她的英文名字Jamine也是在她小時候,我們家人一起討論很久才決定。」
 
上個月(5月)20號,死者哥哥在網路上PO文協尋失蹤的妹妹,沒想到一個禮拜後,才得知妹妹早就遇害,而且凶嫌還畏罪輕生。妹妹的遺體終於在今天(20日)修復完畢後,舉辦告別式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死者哥哥黃先生:「我不敢講走出來了,畢竟她永遠是我的妹妹,看到妹妹房間門還是開著的,我就知道她人不在裡面了,是相當難過的。」
 
但告別式這天,卻不見凶嫌家屬的身影,讓家屬無法接受。
 
死者哥哥黃先生:「判了10個死刑我們也沒辦法原諒他,至於凶嫌他們家,現在是到目前為止,一個道歉都沒有,一次道歉都沒有,一點點歉意也沒有。」
 
案發至今,想到還是心如刀割,但在妹妹人生的畢業典禮這天,為了不讓傷透心的父母擔心,哥哥強忍哀痛打起精神,希望寶貝妹妹一路好走。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