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玩笑開大了! 派出所跑馬燈竟出現國罵字眼

2018/06/20 18:55 字級:
彰化二水的源泉派出所,17號晚間派出所前的跑馬燈竟然出現不雅字眼,被路過民眾拍下上傳網路引起熱議,警方調查,坦承的確是員警在測試跑馬燈時開玩笑地,使用了不雅字眼,測試後也沒完成刪除,跑馬燈出現不雅字眼,有損警察形像,將會進行懲處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民眾經過二水源泉派出所,眼前突然閃過這一排跑馬燈,派出所跑馬燈竟然罵髒話,三個自一句的不雅字眼之後還有一個名字,眼前跑馬燈像是在罵人,民眾看到這一幕趕緊拿出手機拍下上傳網路,引起一陣議論。
 
民眾:「不好啦,不太雅觀,這樣子,這個是警民的連線,為什麼會寫那個。」
 
民眾:「這個變成國罵了,這樣會降低我們的人格喔。」
 
派出所前跑馬燈怎麼會出現不雅字眼,一查發現竟然是自己人出包,原來是源泉所林姓警員從手機網路下載APP軟體,測試跑馬燈是否可以正常連結時,開玩笑地輸入不雅文字測試跑馬燈,原本以為測試之後直接關掉手機軟體以及LED跑馬燈電源,所輸入文字就會刪除,但事情不像他想得這麼容易,晚間值班同仁一開啟跑馬燈,這句三個字的不雅字眼露出10多分鐘之久,民眾發現通報警局才發現代誌大條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田中警分局副分局長李四川:「本分局源泉派出所的同仁以開玩笑不雅的字句,來測試跑馬燈的系統,引起非議,不當的行為,本分局除了追究相關人員責任以外並加強教育,上傳以後經我們聯繫他,他確實保是相當懊悔。」
 
派出所門面跑馬燈居然輸入髒話測試,雖然員警以及被開玩笑的當事人,雙方是好友,但是用不雅字眼測試跑馬燈行為失當,將追究相關人員責任研議懲處。
 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餘震狂搖近1200起!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