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密封箱藏屍!嫌勒斃後狠塞遺體 停屍三天

2018/06/20 12:29 字級:
持續追蹤死者遺體,陳屍在華山的小木屋三天,怎麼會都沒人發現?原來凶嫌在殺人後,將遺體塞進「密封的塑膠箱」內才沒讓異味擴散。
 
至於命案當晚,除了陳伯謙跟死者外在場還有三名大學生跟一名鄭姓男子,六人共飲啤酒高梁,四人供稱先行離開,警方初步認定命案是陳伯謙一人所為。面對冰冷遺體家屬低調卻難掩情緒,陪同檢察官相驗要釐清死因。但從6月1日遇害,3日遭肢解,4日載運山區棄屍,期間3天怎麼都沒人察覺?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 
 
東森記者黃逸民:「死者在屋內陳屍了三天,卻沒人發覺也沒人聞到異味,原來嫌犯狠心直接將死者,塞進這種活動用的塑膠密封箱。」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 
 
教練陳伯謙勒斃死者後,將死者塞進小木屋內的塑膠箱,掩人耳目也掩蓋異味,但藏屍箱子至今下落不明。東森記者黃逸民:「嫌犯自白之後,警方連忙通知鑑識小組到現場採證,但初步卻採不到血跡反應,原來嫌犯就是利用小木屋旁這個公廁水源來沖洗血跡。」距離小木屋命案現場後方不到50公尺,就是市集公廁,陳伯謙先墊了帆布用刀肢解,再冷靜接水沖洗,就連遇害後家屬警方多處來訪,都沒能察覺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 
 
最關鍵的還是遇害當晚,到底發生了什麼事,高姓死者失蹤後家屬多日查訪,5月31日晚上10點,現場除了陳伯謙跟死者外還有3名大學生,跟知名管樂團的鄭姓副團長,大學生帶啤酒,副團長疑似帶了高梁,6人屋內共飲0時左右,4人供稱先行離開,警方初步排除也就是說,小木屋內最後剩下陳伯謙,跟喝酒睡著的高姓死者,陳伯謙起了色心求歡不成,怕驚動旁人出手勒斃死者,來不及喊出的呼救,來不及尋回的愛女,終究讓家屬心碎難以接受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