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華山草園活動即起停止 預計6/22開始拆除

2018/06/19 22:37 字級:
120草原自治區,發生凶殺案,都更處以及主辦單位開會後,決定從即日(19)起,停止任何活動,並且從這個星期五,就要開始拆除,而這裡大約15個帳篷,有的是露營使用,有兩三個,則是有繳交企劃書,分享音樂等文化活動,如今活動全面停止,外國背包客,也趕在今天(19)下午離開。

外國遊客匆匆收起帳篷準備離開,他們是120草原自治區,僅剩不多的背包客,如今離開,草原更顯荒涼,只剩下空帳篷空木屋。東森新聞記者蔡依臻:120草原自治區,原定活動是要到6/30,不過活動即日起,已經停止了,而且在星期五的時候,也會全面拆除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120草原自治區主辦群:我們今天有,跟都更處開會,預計會在6/28的時候,把草原上,撤除完畢。從制高點來看,草原上除了小木屋之外,前方還有個大空地,而一旁還有大約15個帳篷,中間大帳篷,主要辦活動使用,而其餘的帳篷,分為兩種,一種是繳交企劃書進駐,另外一種,則是單純露營,像是這兩個帳篷,一個是只要有人提供物品,就可以換一個刺青,另外這個則是,音樂分享創作,但也因為每個星期,幾乎都有活動,讓附近居民攤商,不堪其擾。附近農會攤販:剛開始這個區塊還好,後來帳篷越來越多,小木屋越來越多,很多外國人來,經常都是在星期五.六晚上,比較多人群聚,喝酒啊跳舞,很困擾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雖說附近居民覺得吵,但也讓人好奇,在凶殺案件發生前,這都在舉辦些什麼,配合著音樂節奏,帳篷上,出現不同種的樣式顏色,這個藝術,叫做油水投影,在台北鮮少人看過,而草原自治區,原本希望透過,為期三個月的活動,讓大家分享藝術創作,現在只留下空木屋空帳篷 ,原本想自治,但遇上害群之馬,只能被迫喊卡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


台北華山草原分屍案,當時嫌犯偵訊途中突然跟警察說要回家拿東西,沒想到消失3小時,警方追到殺人分屍的小木屋內逮人,沒想到裡頭的女姓友人異常激動,不只辱罵還咬警察,當場被警方逮捕,列為關係人送辦,這名羅姓女子7年前曾獨家向東森新聞投訴過,在百貨特賣會買了女鞋卻會掉色,怒批品質差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警方追到嫌犯殺人分屍的華山草原小木屋內,準備逮人,裡頭友人羅姓女子卻激動咬警察。當時小木屋內包含嫌犯跟1名男性友人及羅姓女子,3人正在喝酒,警方說羅姓女子不只摔手機,指控警察態度差,還辱罵、比不雅手勢、咬警察,當下跟著嫌犯一起被逮捕帶回警局。

一頭紅髮的48歲羅姓女子全身包緊緊,訊後坐上警車,被警方列為關係人送往地檢署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在臉書上曾PO出射箭照片,跟嫌犯有共同興趣,事發後封面照換成黑色,其實她曾獨家向我們投訴,在百貨公司女鞋特賣會以2折的錢,買了3雙知名品牌塑膠鞋,沒想到發現鞋子會掉色。嫌犯友人羅女(100.11):「穿了一天,只有一天,它(圖樣)完全印在襪子上面。」

如今咬警察被逮,她跟警方說當時她跟嫌犯2人正好在討論事情,認為被警方懷疑是共犯,才會生氣攻擊員警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羅女委任律師:「5月30號那天有到現場,後來她到6月10號中間都沒有到現場,6月1號因為有活動跟陳先生(嫌犯)合作,在別處見到他。」羅姓女子送到北檢複訊後3萬交保,是否知情或還有更多內幕,檢警持續追查。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