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冷血!嫌「故佈疑陣」傳訊找人 上網團購臭豆腐

2018/06/19 16:19 字級:
殺害高姓女子的陳姓射箭教練,疑似還隱瞞他已婚、有小孩的身分,另外結交女友還讓女友懷孕,一名女子在網路上痛批他始亂終棄,另外陳姓教練自稱有賽德克巴萊血統也是假的,各種謊言被揭穿,而在殺害女學員後還傳訊息假裝找人,故佈疑陣甚至還有心情團購臭豆腐,冷血的程度令人髮指。
 
穿著特殊的傳統服裝,拿著弓箭一步步往後退,每一箭都瞄準靶心,他是殺害高姓女子的陳姓兇嫌,自稱擁有賽德克巴萊血統,專門教導原住民傳統射箭的體驗課程,吸引不少人跟著他學習,不過經警方查證後,證實陳嫌根本不具有原住民血統。
 
▼(圖/嫌犯臉書)
 
 
但他的冷血相當罕見。從他臉書對話訊息5/30先約高姓女子見面6/1殺害後6/2號下午故意打電話傳訊息找人,故佈疑陣後6/3號進行分屍,而在做這些事情的時候他還有心情在群組裡團購臭豆腐,就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 
 
特殊的打扮鄰居對他的印象深刻,萬萬沒想到他是種人,但現在各種行徑被曝光。網路上還有一名女子,疑似和陳嫌交往未婚懷孕,1/15第一則訊息開心的有陳嫌小孩,沒多久就開始痛罵陳嫌避不見面始亂終棄,一直到案件曝光前一天,都還在為陳嫌傷心難過,陳姓兇嫌不只有老婆、小孩,還有一位懷孕的女友,這回又因為求歡不成,將人殺害分屍,行徑令人不寒而慄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 
 
(封面圖/嫌犯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27歲準新娘健檢驚覺是「男兒身」 殘酷真相曝光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