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華山草原開放搭篷圓夢 附近居民:很吵、複雜

2018/06/19 14:34 字級:
事隔一天再度回到華山大草原,草地上還是有不少帳篷在,而且帳篷裡也都還有人居住,不過對於凶殺案都不願多談。而這裡會有這麼多人聚集,就是有個團體「野青眾」向市府都更處申請,開放給年輕人搭帳篷,鼓勵大家在草原上圓夢,也因為申請門檻不高,造成不少亂象,讓附近攤販居民,不堪其擾。
 
東森新聞記者蔡依臻:「這裡就是華山大草原,又稱作為是120草原自治區,一旁除了有凶殺案的小木屋外,往後一看到處都是帳篷。」從空拍畫面來看底下密密麻麻,不是木屋就是帳篷。事隔一天再度回到現場,一個一個帳篷外鞋子都還在,但對於兇殺案閉口不談。外國背包客:「我對於這件事感到遺憾。」只要有帳篷、有申請、有理念、不收場地費、不用寫企劃書就可以來這華山大草原自由創作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 
 
農會攤販:「剛開始這個區塊還好,後來帳篷越來越多,小木屋越來越多,經常都是在星期五、六晚上,比較多人群聚。」而這華山大草原,就在華山園區的西北方,去年團體野青眾向北市府都更處,申請借用說是要辦理藝術聚落,但附近的農會卻不堪其擾。農會攤販:「喝酒啊跳舞很困擾,然後男男女女跑到廁所裡,我們發現他們有毒品的問題。」
 

▲▼(圖/東森新聞)
 

而草原自治區,也在臉書上發出聲明,強調一開始被害家屬來求救就有協助搜尋等等,至於小木屋基於隱私問題才沒有進入,對這次的事件深感遺憾。原本只是單純聚集分享創作,但活動接近尾聲卻變了調更傳出殺人案件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 
 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往下看更多新聞!搜救犬嗅出線索 嫌態度冷靜笑回:你可以進來

深夜凌晨,民間搜救犬出動,到了嫌犯殺人分屍地點,所蓋的小木屋,仔細搜索,這時,嫌犯聽到門外有聲響,開門迎接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嫌犯卻冷靜沉著應對,講話有條不紊,也不避諱把犯案現場,讓搜救犬聞過一次。甚至還跟搜救犬的陳教官透漏,可能是因為死者物品放在這,狗狗才如此亢奮,教官回答輕鬆,卻在小木屋周遭找了2小時,才離開,因為他當時就懷疑,嫌犯在扯謊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搜救犬當時,還在屋外逗留好一陣子,因為在旁邊的綠色塑膠箱也聞了好久,當時嫌犯勒斃死者後,裝箱再分屍,還刻意和教官對話中,誘導死者去向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只不過,自以為冷靜沉著,把細節交代清楚,就能脫身,反而露餡,更不尋常,教官立刻告知家屬,要求警方介入調查,經過抽絲剝繭,一一拼湊真相,狡猾嫌犯終究逃不了法網,但再看一次他鎮定的面對一切,更令人毛骨悚然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30歲的高姓女子上個月失蹤,現在證實她是被勒斃棄屍的,她的父母等了18天,沒想到等到的卻是一場噩耗,讓妹妹十分悲痛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高女的妹妹的臉書自本月4日起,多次張貼姊姊失蹤、尋人啟示,15日拍了一段影片,妹妹開頭,「嗨!老姊」向是在對姊姊聊天,先提到傳給她的打工旅遊的資訊,想跟姊姊一起報名,但都沒有得到回應,很多天沒有姊姊的消息,全家只希望可以報個平安,「我們隨時歡迎妳回來,如果需要救你的話,我也一定會去救你」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家人經過多日尋找,仍未尋獲任何有關她的消息,沒想到姐姐早已遇害,被一名陳姓射箭教練分屍棄置在陽明山區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6月一日凌晨兩人喝酒聊天,陳男想和對方發生性關係被拒絕,陳竟掐死對方,以菜刀分屍並將屍塊丟往陽明山。警方接獲女子家屬通報失蹤,發現陳有重嫌,今天凌晨偵訊時突破心防,今早警方前往陽明山搜尋屍塊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而妹妹知道姊姊的消息也哽咽表示,「因為姊姊一直沒下落,所以24小時之後我就先報失蹤人口,我姊生活單純,是很正常的一般人,沒想到卻發生這樣的事情」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妹妹難過談著姐姐的事情,姊妹倆從此天人永隔,讓人看了非常不捨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家人千尋萬盼姊姊的消息,卻是得到她慘遭分屍的死訊,現在家屬希望被肢解的遺體,能盡快完成修復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