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狂灌墾丁13店家給「一星負評」 業者怒喊告

2018/06/18 21:59 字級:
墾丁有13個店家都被同一名網友在谷歌留下評語,而且都是用攻擊性字眼,像是食物有排泄物的味道,還有被老闆娘砍等激烈的語言,留下一顆星負評,店家氣炸了,報警打算向網友提告,其中衝浪店還被留言說女友被店員性侵,被點名的店家氣炸了,因為店裡都是女員工,這指控太離譜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衝浪店員工:「我覺得他是神經病呀!惡意中傷墾丁。」她是衝浪店員工,這麼生氣全是因為網友在谷歌的攻擊性留言,像是「滷味都有排泄物味道」,還有衝浪店被留言說「我女友被員工性侵」,連旅店也被留「飯店有排泄物,地板有針筒」,東山鴨頭店則被留言說「找偽鈔給我們」,其中被點名的這間衝浪店,店員覺得太離譜。

▼(圖/攝自 恆春半島公共事務討論社團)


衝浪店員工:「看到後面,原來我們店也中,我想說你女朋友,我們都是女生,我強姦你女朋友,不要來強姦我們老闆就好了。」留言也引起網友討論,說店家應該團結起來提告,仔細一看,這些洋洋灑灑的留言,雖然都只有一句話,但字眼都非常離譜,像是「老闆非禮我女友,還拿槍指嚇我們,投訴麵有針筒後,被老闆娘用刀砍,差點送命」、「廁所壞掉了,房間有血漬和針筒,飲品有血」等等,13店家先後被給一星負評,而且都是同一網友評價,莫名其妙被給負評,店家全都火冒三丈。

▼(圖/攝自 恆春半島公共事務討論社團)


墾丁店家:「老闆娘出來砍人,這種事情也太誇張了吧,就報案然後看警方這邊,能盡早把事情搞清楚,不管是不是虛構,對我們也會造成傷害,我希望說能夠把這件事查出來的話,大家也會心安一點。」

墾丁店家:「太離譜了,一定會有傷害呀。」這離譜的評價,客人怎麼看。
遊客:「我覺得太扯了,因為如果發生這個事的話,這個店肯定現在關門了,不可能還開著。」
遊客:「當然會造成店家的傷害,因為這樣遊客看到會怕呀。」

不滿被留負評,遭到惡意中傷,不少店家將提告,也已經報警,希望警方能揪出中傷墾丁的嫌犯。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端午連續假期雨下不停,受到影響的還有國境之南的墾丁,有民眾本來要住宿過夜,但看到墾丁大雨下不停,決定折返,但也有人選擇待在飯店裡,玩室內設施。民宿業者近日也陸續接到退房,飯店業者則是因為大雨,住房率減了2成。

大雨一直下,通往國境之南的路上,沒有連續假期的人潮、車潮,但來到南灣海水浴場,還是有不少人前往觀浪。南灣海域已經插起紅旗,所有遊客都不能下水,水上業者只能站在岸上感嘆雨來得真不是時候。南灣水上活動業者:「都已經沒有客人了,還在下雨。」

水上活動業者本來看好連續假期的商機,全被大雨打亂了,再往南走,來到墾丁大街,逛街的人全穿上雨衣雨具,端午連假遇上大雨,多少有些掃興。遊客:「考慮退房中,我們等一下就要回去了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遇上大雨,很多民眾乾脆不過夜了,直接被衝擊到的是飯店與民宿業者,業者一整天像這樣電話接不停,都是客戶打來詢問訂房延期與打聽天氣的。屏東民俗協會理事李東芫:「端午連續假期是(6月)16、17、18三天啊,退房的狀況是這樣啊。」

提前延期不會扣訂金,但當天退房訂金就會全扣,民宿業者說因為風雨未達到停班停課的等級,遊客多數都能理解,不過在飯店裡,也有遊客選擇維持原來的渡假計畫。遊客:「這裡室內的設施還蠻多的啦,墾丁難得這麼涼,平常來都很熱。」

不用出門淋雨,飯店有泳池、有SPA,還有撞球間、遊戲室,出遊的玩興不減,不過飯店的訂房也多少受到連日大雨的影響。飯店業者陳雄文:「陸陸續續往後延,大概消退了15到20%左右。」
   
訂房延期的客戶大約有2成,飯店業者說,客戶沒有退房而是改期,已經很不錯了。受西南氣流影響,恆春半島的端午連續假期,注定要滴滴答答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好消息!景氣有望好轉 3月外銷訂單翻紅年增1.2%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