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棄屍陽明山硫磺味蓋屍臭!靠近機車飄屍臭 凶嫌嚇到不敢騎

2018/06/18 17:58 字級:
台北市一名射箭教練37歲的陳姓男子因求歡被拒,狠心殺害高姓女子,分屍成7塊後,騎著機車棄屍陽明山、金山,疑似想利用該區的硫磺味掩蓋屍臭。但詭異的是,事發後陳男再沒有騎過機車,陳男表示雖然已過半個月,但只要靠近機車就會飄出屍臭味,害怕是高女冤魂上門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陳男殺人後將屍塊分成7袋,載到陽明山和金山山區交界處「邊騎車邊棄屍」。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知情人士透露,若遺體被丟棄在野外,警方會依屍臭味尋覓遺體,而陳嫌故意將屍體棄置在硫磺味重的萬里山區,疑似是想藉此掩蓋屍臭味。

陳男自以為天衣無縫,但法網恢恢疏而不漏,陳男被警方列為嫌疑人,但狡猾的陳男避重就輕,面對警方詢問的每個問題,陳男都想2分多鐘才回答,雖然承辦警官察覺陳男怪異,但苦無證據只能讓陳男先離開。直到今(18)日早上,承辦警官睡覺時因胸悶驚醒,直覺不能再等,直接抓人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警方跟陳男說「我知道就是你」、「證據已經都蒐集完全,你跑不掉了」等話,這才突破陳男心房,坦承犯案並交代在6月3日殺害高女的犯罪過程。根據《中時電子報》報導,陳男犯案至今近半個月,期間都不敢再騎機車,陳男稱棄屍後只簡單沖洗機車,至今只要靠近機車,就會聞到一股屍臭味,害怕是死者冤魂上門。

對此,資深刑警指出,會有屍臭味並非是靈異現象,除了因為陳男做了虧心事,所以格外心虛外,還因為命案現場的腐屍味道,經鼻孔吸入後會附在鼻毛上,因此儘管過了多日,還是會聞到一股腐屍味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▼死者家屬進殯儀館 盼盡早修復死者遺體 ▼


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

​台北市一名射箭教練37歲的陳姓男子因求歡被拒,狠心殺害高姓女子,他被捕後坦承犯案,供稱將女子分屍7塊丟棄在陽明山上。據了解,已婚的陳男利用職務之便,在外拈花惹草,前(16)日小三還為他產下一子,但陳男似乎並不想負責,讓小三崩潰在臉書PO文,「你好狠!每一句都是謊言!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根據警方調查,6月1日凌晨案發當天,2人在華山大草原的小木屋聊天,陳男見高女睡著心懷不軌意圖性侵,高女清醒後反抗,陳男見求歡不成,惱羞成怒將高女勒斃,事發後伴屍3天,直到6月3日決定毀屍滅跡,將高女分屍成7塊,並將屍塊丟棄到陽明山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事發後,家人遍尋不到高女焦急萬分,高女妹妹在臉書PO出影片尋人,聲聲呼喚希望姊姊能報平安,還說如果需要一定會去救妳,但再見到姊姊時,已成一具冰冷遺體。陳男看到影片後,還若無其事假惺惺留言,「希望小米看到趕快報個平安,我們都很關心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陳男明明已經將人殺害棄屍,見家屬崩潰尋人,卻冷血故佈疑陣。而陳男不只一次伸出狼爪,明明已婚還有小孩,卻喜歡拈花惹草,甚至在外頭和小三生下小孩,私生活相當亂,利用教練身分在外撩妹,甚至有一名小三控訴遭始亂終棄,貼出超音波照痛罵陳男是渣男,但無奈已經懷孕,前(16)日忍痛生下陳男的孩子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▼女學員學射箭慘遭老師殺害 家屬:他們不熟▼


▼射箭教練求愛不成 殺害女學員分屍7袋 棄陽明山▼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