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悲慟!家人拍片苦喚姊回家 團聚不成竟慘遭分屍棄陽明山

2018/06/18 17:43 字級:
30歲的高姓女子上個月失蹤,現在證實她是被勒斃棄屍的,她的父母等了18天,沒想到等到的卻是一場噩耗,讓妹妹十分悲痛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高女的妹妹的臉書自本月4日起,多次張貼姊姊失蹤、尋人啟示,15日拍了一段影片,妹妹開頭,「嗨!老姊」向是在對姊姊聊天,先提到傳給她的打工旅遊的資訊,想跟姊姊一起報名,但都沒有得到回應,很多天沒有姊姊的消息,全家只希望可以報個平安,「我們隨時歡迎妳回來,如果需要救你的話,我也一定會去救你」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家人經過多日尋找,仍未尋獲任何有關她的消息,沒想到姐姐早已遇害,被一名陳姓射箭教練分屍棄置在陽明山區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6月一日凌晨兩人喝酒聊天,陳男想和對方發生性關係被拒絕,陳竟掐死對方,以菜刀分屍並將屍塊丟往陽明山。警方接獲女子家屬通報失蹤,發現陳有重嫌,今天凌晨偵訊時突破心防,今早警方前往陽明山搜尋屍塊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而妹妹知道姊姊的消息也哽咽表示,「因為姊姊一直沒下落,所以24小時之後我就先報失蹤人口,我姊生活單純,是很正常的一般人,沒想到卻發生這樣的事情」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妹妹難過談著姐姐的事情,姊妹倆從此天人永隔,讓人看了非常不捨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家人千尋萬盼姊姊的消息,卻是得到她慘遭分屍的死訊,現在家屬希望被肢解的遺體,能盡快完成修復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台北市一名射箭教練37歲的陳姓男子因求歡被拒,狠心殺害高姓女子,他被捕後坦承犯案,供稱將女子分屍7塊丟棄在陽明山上。據了解,已婚的陳男利用職務之便,在外拈花惹草,前(16)日小三還為他產下一子,但陳男似乎並不想負責,讓小三崩潰在臉書PO文,「你好狠!每一句都是謊言!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根據警方調查,6月1日凌晨案發當天,2人在華山大草原的小木屋聊天,陳男見高女睡著心懷不軌意圖性侵,高女清醒後反抗,陳男見求歡不成,惱羞成怒將高女勒斃,事發後伴屍3天,直到6月3日決定毀屍滅跡,將高女分屍成7塊,並將屍塊丟棄到陽明山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事發後,家人遍尋不到高女焦急萬分,高女妹妹在臉書PO出影片尋人,聲聲呼喚希望姊姊能報平安,還說如果需要一定會去救妳,但再見到姊姊時,已成一具冰冷遺體。陳男看到影片後,還若無其事假惺惺留言,「希望小米看到趕快報個平安,我們都很關心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陳男明明已經將人殺害棄屍,見家屬崩潰尋人,卻冷血故佈疑陣。而陳男不只一次伸出狼爪,明明已婚還有小孩,卻喜歡拈花惹草,甚至在外頭和小三生下小孩,私生活相當亂,利用教練身分在外撩妹,甚至有一名小三控訴遭始亂終棄,貼出超音波照痛罵陳男是渣男,但無奈已經懷孕,前(16)日忍痛生下陳男的孩子。
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

又傳分屍案!一名高姓女子月初向妹妹表示要到華山藝文中心參加課程,沒想到卻從此一去不回,家屬著急報警,更跪求廣大的網友協尋,但18天的等待,卻換來令人心碎的噩耗。警方透過監視器追查,認為一名37歲的陳姓射箭教練涉有重嫌,起初陳男否認與案情有關,遭突破心防後,才坦承自己殺了高女,並且分屍「邊騎車邊丟屍塊」,警方已經在陽明山上找到7袋屍塊,接下來就要努力幫高女拼回原本的樣貌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遇害高女的妹妹表示,姊姊平時生活單純,很熱愛藝文活動,在知名平價服飾上班,下班後也不會亂跑。上個月31日,高女說要參加華山的活動後就離家,但卻從此下落不明。失蹤24小時後,妹妹心急如焚上派出所報案,甚至請搜救犬隊協助都一無所獲。由於一個月前高女開始接觸射箭,因此警方17日上午找上和高女碰面的陳男,當時面對詢問,陳男表示沒空。晚間警方再度上門約談,這時陳男一旁的女性友人竟口出惡言,一度與警方發生爭執,陳男甚至大動肝火突然狠咬警方,2人遭一併帶回警局,後來經過3個小時的偵訊,陳男終於坦承殺人分屍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陳男向警方供稱,6月1日凌晨案發當天2人在華山大草原的小木屋聊天,他趁著對方睡著後,一時按耐不住企圖性侵,高女驚醒後死命反抗,陳男一不小心失手勒死高女,並且將遺體分屍成7袋,藏在華山小木屋內3天,6月3日才載到陽明山和金山山區交界處棄屍,雖然陳男說小木屋是分屍場所,但警方在現場蒐證時,並未發現任何血跡或者跡證,到底哪裡是第一現場,仍待進一步釐清。

高女妹妹指出,姊姊失蹤後,他們也曾找上陳男,但當時對方聲稱確實有到華山,2人也有見到面,但說自己只去打招呼,對於高女下落不願吐實。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警方查出,陳男明明已婚有小孩,卻還到處拈花惹草,甚至在外頭和小三生下小孩,私生活相當紊亂,這次因為求歡不得,而殘忍殺人分屍,實在讓人髮指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