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開毒趴?男租跑車上摩鐵竟「全裸暴斃」 2女失蹤不見人

2018/06/17 21:19 字級:
昨天(17號)清晨新北市永和一家汽車旅館,原本打電話詢問32歲的黃姓房客 是否續住,但電話不通,一進到房間卻發現他「全身赤裸」已經死亡,警方進一步調查,死者原本有載1名女子入住,後來還有1名女訪客,但事發後2名女子都失蹤了,警方在房內找到毒品,不排除是「開毒趴」暴斃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男子開著進口名車,載女子進到汽車旅館,隔天深夜女訪客進到房間後,離開現場,沒想到入住第3天清晨5點多,警方進到汽車旅館內採證,因為男子被發現陳屍在房間內,疑似開毒趴暴斃。

事發在永和仁愛路,一家汽車旅館,17號清晨4點50幾分,房務人員進到房間之後發現,男子赤裸倒在地上,已經明顯身亡,趕緊報案,目前業者低調不願多談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警方一進到汽車旅館,發現車庫停放死者租來的進口名車,再進到房間發現房間一團亂,在裏頭搜出毒品,根據警方進一步調查,15號下午接近5點死者開名車載1名女子入住,當天還有1名女訪客,一天半後清晨,被業者發現身亡,而且房間內,2名女子已經不見蹤影。

永和分局新生所長何承翰:「不排除他們3位民眾,有吸食毒品可能。」這起汽車旅館死亡案,業者登記房間內,一共1男2女,另外2名女子在案發後已經不在現場,32歲的黃姓死者疑似吸毒暴斃,身上沒有外傷,由於入住只登記死者的身分證,加上業者跟警方說沒登記訪客來訪的,詳細時間跟個資,2名女子身分不明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警方除了擴大調閱監視器,要追查2名女子到案外,調查發現死者在台北疑似跟弟弟同住,目前除了聯繫弟弟到警局做筆錄,也聯繫人在雲林的父親,北上處理後事,進一步釐清案情。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前年震驚社會的W飯店命案,外號「土豪哥」的朱家龍,找了死黨、藥頭等人辦毒趴,沒想到,21歲的郭姓女模混用過量毒品暴斃,土豪哥二審被判10年徒刑,如今這些被告即將羈押期滿,因此法院召開延押庭,土豪哥再度強調自己體型不具備逃亡條件,甚至說願意戴電子腳鐐換交保。

▼土豪哥再出招!稱「體型無逃亡條件」求交保。(圖/東森新聞)


W飯店開毒趴鬧出人命,這一年多來辦毒趴的「土豪哥」朱家龍,多次出庭請求交保,甚至大打苦肉計聲稱關在看守所害他皮膚潰爛,想要交保就醫。如今再度出庭土豪哥告訴法官,他的體型不具備逃亡條件,也沒逃亡念頭,甚至表示願意戴電子腳鐐,每天向轄區警方報到,代替羈押,他強調自己能配合所有防逃方案,希望換取交保。

郭姓女模父親:「他們對我們被害者家屬也從來不聞不問,是不是他看生命就像踩死一隻螞蟻,死了也沒感覺。」

回顧這起震驚社會的W飯店命案,當時土豪哥找了酒店經紀洪聖晏、鐵工廠小開蔡逸學還有藥頭江哲瑋、張子奕等人連日開毒趴,其中21歲郭姓女模因為混用過量毒品跟偽藥,出現神智不清等症狀,沒想到現場相關人沒有立即將郭姓女模送醫,竟然還找密醫打排毒針,最後郭姓女模送醫後不治。二審法官認為土豪哥等人應該對女模之死負責,依藥事法轉讓禁藥致人於死,罪判土豪哥10年徒刑,其他人則被判6年到10年不等。

▼土豪哥再出招!稱「體型無逃亡條件」求交保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高院法官兼審判發言人吳維維:「這位朱姓被告有關鍵的決定力,他也知道傳播小姐也有現場服用這些偽禁藥,而達到身體不適的狀況,他仍然沒有禁止阻止。」

土豪哥等人已經被法院四度延押,如今因為羈押將期滿召開延押庭,土豪哥再度出招請求交保,高院回應將在法官諭知評議後裁定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新/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