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擺攤爭地引糾紛!雙方互砸店 肉攤還爆對方收保護費

2018/06/17 16:14 字級:
新北市林口市場發生攤商糾紛,兩個緊鄰的攤販,因為擺攤位置起口角,雙方互控對方先動手砸攤,導致鹹豬肉、鮮魚掉滿地,而鹹豬肉攤老闆娘還指控對方被開違規罰單後,還會去跟別攤收款,鮮魚老闆則是否認這項指控,現在雙方互告,準備對簿公堂。

現場的桌子被掀掉,鹹豬肉散落滿地,手套、電子磅秤和零錢箱也全被丟在路中央,攤販被砸,生意也沒辦法做了,肉攤老闆娘忙著善後,路過的客人全都嚇傻了。緊鄰隔壁的魚攤也是同樣情景,籃子裡面的的鮮魚全都掉滿地,兩邊的攤販做生意做到一半,突然開始大吵,究竟是怎麼回事?鹹豬肉攤姒姓老闆娘:「我這裡是租的,我攤子在這邊,隔壁的魚擺到我前面,然後我就請他移一下,不然這樣我沒有辦法做生意,客人沒有辦法過來啊,結果他就不高興啊,他說這條路全部都他的,路中間全部都他的。」另一邊的鮮魚攤黃姓老闆則反擊:「她從我的攤位先翻掉,是她先翻的,我要反擊她才翻回去的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
新北市林口市場內的鹹豬肉攤和魚攤,為了做生意而爭地,兩攤的老闆昨(16日)天早上9點多,為了擺攤位置起口角,實際到現場一看,魚攤並沒有租攤位,卻經常把魚貨擋在肉攤前面,把肉攤的客人都隔絕在外,導致對方無法做生意,雙方經常為了這塊地吵架,這次甚至互控砸攤。肉攤老闆娘還爆料,魚攤過去被開罰,都是到別攤收款繳錢,就像在收保護費。鹹豬肉攤姒姓老闆娘:「那不是保護費啦,就是之前他被警察開單,結果他跟後面6攤一攤收200(元)。」

魚攤本身違規,經常被開單,這次還被指控拿到罰單都是別攤幫他出,老闆則是大聲喊冤。鮮魚攤黃姓老闆:「她昨天那些PO文,我還有截圖下來,我要告她嚴重誹謗,她說什麼我收保護費,太好笑,這個你可以問每攤都知道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
兩家隔壁攤位爭地,反目成仇,現在搞到氣氛尷尬,雙方互相蒐證提告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