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4月就曾襲警!奪槍通緝犯擁11發子彈逃竄 警全力搜捕中

2018/06/17 14:42 字級:
台南今(17)日上午發生通緝犯奪槍竄逃的案件!通緝犯楊政勳看員警對空鳴槍,先假意配合,再趁機襲警,把槍奪走後逃逸。楊政勳4月才騎車襲警,這回又搶警槍,警方表示,他身材壯碩,直接把槍從槍套裡拔出來,連員警都措手不及。

楊姓通緝犯當時準備買早餐,被2名巡邏員警經過發現他疑似就是通緝犯,男子企圖逃跑,員警當時對空鳴了一槍,於是男子假意配合說要上銬,結果趁機把槍奪走。楊姓通緝犯奪槍之後,一路逃了7、80公尺,來到197巷,接著逃匿無蹤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
但槍有這麼好奪嗎?警方表示,這名通緝犯4月24日也襲警過,當時他因為槍砲彈藥條例被通緝,警方到達時,他不僅拒檢,還騎著車往員警的方向衝,造成4名員警受傷,其中一名員警的無名指還骨折,這回他因性侵案被通緝,竟假意靠近員警,再把員警的槍拿走。台南第五分局副分局長謝承甫:「那時候我們對楊嫌要做逮捕上銬的過程當中,我們已經把槍收(起來)放在槍套裡面了,但是那個逮捕上銬的過程當中,嫌犯突然扭打,槍確實在槍套中,硬是被拔出來。」

楊姓通緝犯37歲,身高178公分,體重破百,相當壯碩,他不只因妨礙性自主罪名遭通緝,之前還曾犯過槍砲彈藥、毒品、防礙公務、組織犯罪等罪刑,前科累累,現在他搶走的警方九零制式手槍,裡頭還有11發子彈。台南市第五分局副分局長謝承甫:「一把制式90配槍,彈匣(有)12顆子彈,扣掉潘姓員警對空鳴槍一發,目前還有11發子彈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他平常藏匿永康路、安南路等地,不過也常開車趴趴走,像他出現在早餐店前,就是因為去了附近酒店消費,因此他的行蹤讓警方難以捉摸。擔心嫌犯再犯案,目前警方只能先就過去藏匿地點,還有可能躲藏的地方加強搜查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台南市區今(17)日驚傳有通緝犯奪走警槍逃逸!一名妨害性自主通緝犯在被警方攔查時,先假裝配合,卻和員警爆發扭打後趁機奪槍逃逸,目前警方全力展開追查,而稍早有民眾通報,疑似看見楊嫌從搶槍附近的一處民宅逃出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




台南市第五分局和緯所警員潘培超、吳學昱今早6時許在執行巡邏勤務時,於武聖路1家早餐店前攔查一輛車內有1男1女的小客車,發現男子為37歲的楊姓疑似為妨害性自主的通緝犯,不料楊嫌見身分曝光,竟然企圖逃跑。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)


潘姓員警隨即上前追捕,並對空鳴槍「大喊不要跑」,楊嫌當場停下腳步,假裝會和警方合作,接著卻又與員警扭打,過程中楊嫌企圖搶奪潘警的警用手槍,伸手握住槍把,潘警不慎跌倒時,剛好手槍被順勢拔起,楊嫌取得手槍後,立刻丟下車輛及女友逃往至北區和緯、武聖路口,再逃至武聖路一帶躲藏,而該手槍被搶走時裡面還有11發子彈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
警方一度封鎖周邊進行調查,目前人未找到,已於上午9時解除封路,並擴大搜尋範圍,可惜一無所獲,後來警方轉往其他地點搜索,一方面帶楊嫌女友前往永康住處找人,另外也到善化、永康、安南區等地搜捕,目前人尚未找到,提醒民眾要小心。

根據了解,70年次的楊嫌4月在北區大興街被盤查時,曾騎機車衝撞警車,本身有毒品、妨害公務、組織犯罪等前科,目前因妨害性自主被通緝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媳婦自己帶小孩!公公不爽「狂搧9巴掌」:我就要打妳
狼師涉性侵4學童!今再被爆另起爐灶「招生」家長慌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