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中橫傳意外!500公斤巨石砸爛車 6月女嬰頭部撕裂傷急送醫

2018/06/17 14:15 東森新聞 字級:
中橫傳意外!500公斤巨石砸爛車 6月女嬰頭部撕裂傷急送醫
台中和平區中橫公路德基水庫下方5公里處,今(17)日下午一點多發生落石意外,當時一輛休旅車剛好經過,被一顆重達500公斤的巨石砸中,車子幾乎被砸爛,谷關消防分隊趕往現場後,將車內一對夫妻和三名小孩先後救出,其中一名6個月大的女嬰,頭部撕裂傷,開車的爸爸輕傷,媽媽一度受困副駕駛座,右腳骨折,被救出後已經送醫急救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!

花蓮縣蘇花公路台九線168.5公里到169.5公里處,四月中發生大規模落石坍方,沿路散落零星土石,造成雙向無法通行,花蓮第四區養護工程處南澳工務處緊急調派機具和人力前往處理。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)




​有受困在隧道裡的網友在臉書代友發文,指蘇花公路169.8公里處坍方,表示「蘇花公路(169.8)坍方了一堆人卡在隧道,誰可以幫忙!我兩個孩子的爸在裡頭!土石越來越多了!難受的是兩邊的隧道口都是落石.無法往前往後!卡在隧道中!」表示一堆人卡在隧道裡,並po出多張隧道內情況的照片,請求其他看到的網友幫忙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
南澳工務段人員則澄清,網友所指的和清隧道,其實北上沒有問題,因為雨勢持續增大的原因,此時行車危險性較高,建議受困民眾還是先留在隧道內等待搶通比較安全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快訊/恭喜!吳姍儒宣布懷二胎 性別曝光
綠踩煞車喊:勿評徐巧芯身材、穿搭 藍:別假好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