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這輛貨車超衰!翻覆、違規 4小時吃6罰單 慘罰近3萬

2018/06/15 18:00 字級:
金門一輛貨車疑似車後斗載運油桶沒綁好,轉彎時重心不穩翻車,被依法開出2張罰單,但警方一查發現,這輛貨車當天上午是由另一名駕駛開車,司機無照而且違規使用車牌,也被開了4張罰單,短短4小時連吞6張罰單,罰款金額超過2萬8千元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一輛白色貨車停等紅綠燈,忽然對向一輛藍色貨車往旁邊側翻,白色貨車看見情況不對,馬上踩油門往前閃躲,只差一個車頭的距離,兩車差點對撞,藍色貨車後斗載的油桶滾出車外,物品散落一地,往前滑行一小段距離才停下來。

金門一名謝姓民眾駕駛藍色貨車,行經環島南路桃園路口,疑似因為車後斗載的油桶沒有固定,過彎時油桶亂滾,重心偏離導致翻覆,警方獲報到場了解,發現貨車未依規定懸掛號牌,又沒將大型貨物固定,連開2張罰單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但警方發現,其實這輛貨車在同一天早上10點多,由另一名駕駛開車,行經環島西路吳厝路段時,也遭到警方攔撿開單,當時車上郭姓駕駛沒有駕照,另外未依規定懸掛號牌,使用其他車號牌,以及牌照給其他車輛使用等,總共開出4張罰單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清潔人員把物品掃到路邊,警方找來拖吊車將貨車拖走,以免事故阻礙交通,只是這輛貨車同一天4小時內,被開出6張罰單 金額將近3萬元,還有將近4千元的拖吊費用,讓被罰的貨運公司欲哭無淚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這(6)月8日早上八點多,基隆仁一路發生一起2輛轎車擦撞車禍,造成1輛轎車當場側翻路中,所幸困在側翻車內的駕駛僅受到輕傷,在消防隊協助下,還可以自行爬出車外,經過檢傷送醫已無大礙,警方也介入調查車禍原因,同時釐清肇事責任。
 
驚險一瞬間,路口監視器拍下停在路邊的銀色轎車要切入車道,但就在下一秒,後方轎車沒有閃避直接撞上,整台車往左側翻,立在馬路上,後方行駛的轎車,看到這一幕嚇壞了連忙開到內車道。
警消趕到現場進行交通管制,並試圖跟車內受困的吳姓駕駛對話,還好駕駛應對如流,消防隊也幫忙打開車門,只見駕駛右手攀住副駕駛座的椅子。努力找出施力點將自己拉出來,在眾人的協助下,最後順利自行爬出車外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 
 
吳姓駕駛腳受傷,還好經過救護人員驗傷送醫後,沒有大礙。受困車內吳姓駕駛:「因為我從那邊過來,他突然車開出來,完全沒有看到我,就直接(車子)擠(切)出來,你要去上班就對了,我要去接我老婆下班。」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 
 
側翻的深灰色轎車,水箱的水溢出,機油也流了出來,而遭撞的銀色轎車 ,在強大撞擊下,開上人行道撞到路樹,銀色轎車的駕駛沒有受傷,只是受了點驚嚇。銀色轎車駕駛:「我停在路邊,我要開出來,我開出來有打方向燈,我出來沒有看到車子(灰色轎車),他開很快。」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 
 
這起車禍發生在基隆市仁一路,早上八點多,剛好是上班尖峰時刻車流量多,車禍發生時一度造成交通堵塞,警方對雙方進行酒測,都沒有酒精反應,不過詳細的肇事責任,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。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