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又見虐貓!男學生拿石頭砸貓…女友一旁大笑錄影 畫面曝光

2018/06/15 15:04 字級:
又見虐貓!男學生拿石頭砸貓…女友一旁大笑錄影 畫面曝光
網路上日前流傳一段虐貓影片,新北市一名高職男學生,拿石頭朝貓咪砸,還覺得很好玩,女友在旁邊大笑,還將過程錄下PO上網,畫面曝光後引發砲轟,事後學校和當事人出面道歉,但仍無法平息網友的怒火。

女網友在《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CrazyCat club》社團發文,她透露朋友告訴她,看到同學虐貓,拿東西朝貓丟過去,讓她覺得很扯,痛批:「大家知道怎麼處理嗎?真的很誇張,貓是給你這樣傷害的嗎?還在那邊笑,想問大家要怎麼處理?看著自己男友砸貓還笑當好玩」。

▼男同學拿石頭砸貓。(圖/翻攝自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CrazyCat club臉書)


透過影片可以看到,時間顯示在晚上9點28分,一名男同學手上拿著石頭,悄悄接近趴在圍牆上的流浪貓,接著他將手上的石頭丟過去,害得流浪貓嚇得逃跑,女友在旁邊錄影還嘻笑,後來將畫面PO至Instagram限時動態,寫道:「欺負貓咪,笑死」。

影片在臉書社團、社群討論區等流傳,網友看完紛紛痛罵:「讀書不好好讀,搞些有的沒的......」、「垃圾屁孩有夠醜陋」、「真的超沒水準」、「流浪已經夠可憐了,還拿石頭砸牠作樂,家庭學校教育失敗」、「教育到底怎麼了⋯⋯無聊當有趣」、「沒同理心,會欺負動物的人心態不正常」。

▼學校公開道歉。(圖/翻攝自校方臉書)​


另外,也有許多網友到男同學和女同學就讀的學校留言洗版,校方出面道歉,表示會加強輔導學生尊重生命、愛護動物之友善行為,並帶領學生加入公共服務社團,前往動物保護機構或流浪動物之家擔任志工,並加強宣導「動物保護法」,以強化落實法治觀念。女同學事後也在臉書PO出道歉聲明,透露願意接受學校議處,到動物協會擔任志工12小時,「希望大家能再給我一次改過的機會,真的很對不起」。

▼錄影女友PO文道歉。(圖/翻攝自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CrazyCat club臉書)


據了解,故意傷害或使動物遭受傷害,致動物肢體嚴重殘缺或重要器官功能喪失,違法將處2年以下,併科罰金20至200萬元罰款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新北市汐止一名夾娃娃機台主,半夜透過手機遠端監控畫面,竟然看到店貓被關在機台內,嚇得從住處趕到現場救出受困的貓,後來調閱監視器一看,發現是一名男子抱起貓塞進機台取物口,台主跟貓主人怒控男子想透過貓把物品推下取物口,動保處也回應,這已涉嫌虐貓,最重可罰7萬5000元。

▼台主遠端監控夾娃娃機店,意外發現一名男子硬是把貓塞進機台內(圖/東森新聞)


深夜11點多,年輕男子抱著一隻貓到夾娃娃機台前,接著用手把貓推進取物口,蹲在地上看了很久,還投錢玩了一次夾娃娃,接著再伸手把貓往裡面推,一連推了兩次,再站起來往機台看,過沒多久就離開現場。貓就這樣被關在夾娃娃機內,台主透過監視器遠端監控,看到這一幕,十分傻眼。

▼台主遠端監控夾娃娃機店,意外發現一名男子硬是把貓塞進機台內(圖/東森新聞)


台主原本以為是貓自己鑽進夾娃娃機的,但後來仔細一看監視器,才發現貓是被塞進取物口的,受困約15分鐘。娃娃機台主周先生:「他可能是想讓牠(把物品)推下來,那個(取物口)板子是一定要有人在外面推,才會打開,所以牠肯定出不來,而且溫度很高,我住附近,所以我一看到,五分鐘就過來了。」

事發在新北市汐止的這家夾娃娃機店,被塞進機台的貓,原來是這家店的店貓。貓主人:「因為貓看到會動的東西,有時會好奇,會跑過去,他投十元(玩夾娃娃)以後,貓沒有上去,他沒有理牠,就走了,我的貓可能覺得裡面空間很窄又很熱,牠就開始往上跑。」

▼台主遠端監控夾娃娃機店,意外發現一名男子硬是把貓塞進機台內(圖/東森新聞)


幸好台主及時發現,救出受困的貓,而塞貓男子涉嫌虐待動物,監視器全都錄了下來,動保處也已介入了解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