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疑違規左轉害重機撞摔 騎士慘遭後車輾斃

2018/06/15 15:08 字級:
昨(14日)深夜,台北市酒泉街、環河北路路口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輛自小客車疑似沒有依照號誌燈左轉,導致對向重型機車反應不及撞上,機車騎士隨後慘遭後方車輛輾斃,當場死亡。警方對2名汽車駕駛進行酒測,沒有酒駕,詳細車禍原因有待調查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路口監視器拍下,一輛轎車左轉撞上了一名機車騎士,接著騎士又被直行車撞上輾過,現場機車車殼四散,車頭嚴重變形,騎士被撞後,又慘遭後車輾過,當場死亡,這起死亡車禍,發生在台北市酒泉街路口,晚間十點陳姓駕駛開著黑色轎車,疑似是沒有按照號誌燈左轉,撞上了直行的馮姓機車騎士,機車騎士倒地後15秒,後方轎車的蔡姓駕駛反應不及,直接壓了過去,34歲的馮姓騎士卡在車底,頭部重創當場死亡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 

肇事蔡姓駕駛:「我一看到他,煞車,然後就這樣了,他就卡在,就是稍微A到他,我的保桿就A到他這樣,最主要是他們有撞擊。」
 
當時警消抵達救援,將騎士從車輪下拉出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警方隨及對兩名駕駛,進行酒測膜,而兩人都沒有酒駕情形。
 
遭撞重機騎士家屬:「叫我爸爸來。」家屬接獲消息,趕到車禍現場泣不成聲,當時機車騎士直行時,被要左轉的轎車撞上,撞擊力道之大,讓騎士倒地不起,後車再直接輾過,導致馮姓騎士當場死亡,兩名駕駛被依照過失致死移送,警方要來調查車禍原因,釐清肇事責任。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