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雨彈襲南台!路樹、招牌倒塌 百萬雙B 名車慘被壓

2018/06/15 14:05 字級:
受到熱帶性低氣壓跟外圍環流影響,高雄昨(14日)入夜後狂風暴雨襲擊,釀成多起災情,一個晚上就有近30棵路樹 被強風吹垮,還壓到路旁的百萬名車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受到熱帶性低氣壓跟外圍環流影響,豪大雨強襲南臺灣,高雄昨(14日)晚陸續出現狂風暴雨,路樹、看板被吹倒,路樹被強風硬生生扯斷,樹整棵傾倒在路旁,還波及到停在一旁的白色百萬轎車。
 
車主:「不可預期的,發生了路樹壓車,該處理就處理,有什麼法律保障,我們會照這個程序走。」
 
工人:「這個強風豪雨很難估算,因為不只這邊路樹倒塌,三民區 、楠梓區路樹都倒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 

好端端地停在路旁卻被路樹砸傷,拖吊業者趕到現場協助清除路樹,怪手把樹枝夾斷,避免騎士經過釀成意外。
 
拖吊業者:「整個周遭的背景,拍照存證就可以了,停車格編號,停在停車格裡面,所以路樹倒,這算是可以申請國賠。」

路樹遭強風吹倒壓車的事件不只這件,現場拉起封鎖線,從背面還是側面都看不到轎車,只能透過樹枝的縫隙看到,唯獨車頭沒有被樹枝、樹葉遮避住,另外,位在楠梓清豐路的白色轎車也是慘遭樹枝壓到,旗津區廟前路跟海岸路口也因為逢海水滿潮,導致海水倒灌,積水約10公分,高雄狂風豪雨威力驚人,雨勢將轉攻東半部,提醒民眾隨時做好防災準備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天氣熱到讓人快、慢車道不分嗎?彰化縣花壇鄉的中山路,有民眾發現一名阿婆疑似誤將三輪車騎在快車道,甚至還在中央分隔島的路樹樹蔭下停著歇腳。由於此處車流量大,差點有車撞上她,幸好有熱心駕駛趕緊開車上前,跟在三輪車後面幫阿婆擋車。

▼阿婆疑似因為天氣太熱,想找樹蔭乘涼,但直闖快車道的行為十分危險(圖/東森新聞)


彰化中山路上車流量大,車子一輛接著一輛,但在快車道上卻看到一名阿婆戴著帽子、騎著三輪車,停在中央分隔島旁的樹蔭下,眼看車輛一直閃過她,險些撞上旁邊車輛,有駕駛看得都替阿婆捏了把冷汗。影片拍攝者翁偉翔:「現場很多車子都停下來,告訴她說,你為什麼騎這樣?阿婆就堅持說,她家在前面而已,她要騎到大村。」

▼阿婆疑似因為天氣太熱,想找樹蔭乘涼,但直闖快車道的行為十分危險(圖/東森新聞)


只見一輛白色轎車駕駛直接從路旁開過去,擋在阿婆的三輪車後方,阿婆緩緩踩著腳踏車前進,轎車閃著雙黃燈,慢慢跟在後頭護著她。熱心駕駛黃先生:「因為當時我是從番花路轉出來,開沒多遠就看到這個婆婆,她就堅持騎在內車道,我跟她講過2、3次,可是她就堅持,我就沒辦法,因為那時候大家的車速都很快,就幫她擋個車。」

畫面PO上網後,許多人大讚轎車駕駛真暖心!阿婆疑似大熱天騎三輪車曬到發昏,眼看整條路只有那裡有樹蔭,居然也不管是快車道就停下歇腳。阿婆使盡力氣踩著三輪車到快車道遮蔭,這舉動讓其他駕駛人嚇傻,白色轎車的駕駛選擇一邊幫阿婆擋車,一邊勸阿婆騎到路邊,而不是路中間,但阿婆直說她家就快到了,直到警察路過,趕緊指揮交通擋住來車,強制阿婆將三輪車騎到路旁。

▼阿婆疑似因為天氣太熱,想找樹蔭乘涼,但直闖快車道的行為十分危險(圖/東森新聞)


疑似是因為天氣太熱,阿婆騎三輪車騎到受不了,竟然往快車道樹蔭靠攏,車流經過都只能急閃阿婆,險象環生,還好有熱心民眾一路擋車護送,還有警方強制阿婆遵守交通規則,才不會最後發生事故,到時候流的就不只是汗了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